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安徽软实力教育公司董事长赵辉应邀出席全国商会协会增效造血研讨会
2019-03-05 2169

2019年2月26日,一场声势浩大的全国商会协会领袖交流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并于27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会由中国工商业联合会与天九共享集团共同主办,主题为“帮助商协会造血增效,助力企业家智慧转型”。


来自全国各地的五百多名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他们齐聚一堂,共谋企业未来发展大计。本次大会赵辉先生以“淮北市建筑装饰协会、市经营者互助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的身份受邀出席,以期领会新时代商会协会办会精髓,为积极助力会员企业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后,赵辉先生感悟:作为淮北市唯一一个市级商协会代表出席本次研讨会,自己倍感荣幸,也为能够融入全国商协会大家庭而自豪。特别是面对新的一年,每一个商协会都面临着新机遇、新挑战、新发展,赵辉先生相信只有站在经济发展的前沿抱团发展,才能助力广大会员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稳固向前。


不管是对于自身企业发展,还是行业发展,赵辉先生都极为关注。他一直都是作为企业的决策者和行业的引领者,源源不断的为企业和行业的发展输送源动力。



在参与本次合作研讨会之后,赵辉先生相信,如能将所学用于商协会的管理,协会凝聚力将会大大增强,协会平台也会不断壮大,会员间的互动将会更加的频繁,这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整个行业来说,都必将是一次长足的进步。



除此之外,赵辉先生还身兼数职,在多个领域齐头并进。他现任安徽软实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软实力研究院企业软实力核心系统讲师、华夏玄易道(北京)国学科技文化院副院长等职务。



刚刚过去的一年,赵辉先生出版了属于自己的书籍,也因此正式打开其个人自品牌的新局面。由其著作,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的《你现在所受的苦,总有一天会照亮未来的路》一书,蕴含着诸多鼓舞人心的力量,自出版以来,广受读者欢迎,曾一度脱销,此书不仅成为了很多企业员工、管理者的枕边书,也给诸多迷惘的读者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新的一年,祝愿赵辉先生一帆风顺、旗开得胜,在各个领域都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