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贺谭一春创始人张杰和陈联勤联袂著作《用数据开公司:流程、方法、案例一本通》全线上架,拉开火爆热销序幕
2019-03-05 1996

随着网络信息时代的全面覆盖与发展,给诸多行业带来了巨大的便利性。特别是对于图书市场来说,销售模式上迎来了新的发展方向,更加便捷、更加顺畅。读者们可以通过各种渠道购买到自己想要的书籍,图书也可以更好的面向更多的读者群体进行传播,受到更多人的喜爱。


近日,由谭一春新零售模式创始、品牌发起人张杰老师和陈联勤老师联袂著作,委托出书大师全权代理的《用数据开公司:流程、方法、案例一本通》一书,目前已正式完成出版工作,现已全线上架天猫、京东、当当、亚马逊、新华书店等各大网络,正式宣告拉开火爆热销序幕,值得庆祝。



在当今的互联网时代背景之下,“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口号理念早已深入人心,每个人的心中都怀揣饱满的创业热情,希冀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一番事业。但,现实往往很骨感,很多人都对于公司运营一窍不通,如何用好数据管理企业更是显得尤为重要。


《用数据开公司:流程、方法、案例一本通》的全线上架销售给了诸多创业者管理模式的更多的思考角度。这本书可以更好的利用数据去创造价值,也能够清晰有效的传达数据背后的代表的寓意,让决策者能够迅速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发现机遇并把握机遇,从而间接提升数据变现的能力,对运营大数据开公司来说,大有裨益。


张杰老师,是我国最早的电商创业者。现今,张杰老师以谭一春新零售模式创始人这一身份被公众所熟知。他曾经担任过多家电商企业的专家顾问,有着丰富的经验积累。



而陈联勤老师则是谭一春品牌发起人之一,美国高级思维协会APTT《六顶思帽》的受证讲师。他一手创办的腾联企业管理咨询集团,在数据领域拥有广泛的影响力,为广大电商企业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持。


在出书大师网看来,张杰老师和陈联勤老师两位的著作《用数据开公司:流程、方法、案例一本通》无疑是一本难得的好书,读者们可以汲取到诸多有用的干活知识,并把它们运用到实践之中。出书大师网希冀此书能够被更多的人发掘知晓,创造一个良好的销售成绩。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