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用一流服务打造制胜法宝,出书大师网工作成果受五步成师认证学院院长李新海老师称赞
2019-03-05 2244

在电子商务飞速发展的时代现状之下,企业与客户间关系的维护成为了一个重要议题。通过合理的方式来加强企业与客户之间的紧密联系,提高客户满意度,培养、维持客户忠诚度,这些举措都将有利于企业自身的长期稳定发展。


出书大师网之所以能够跻身出版策划行业的一流品牌之列,正是因为其有效地把握住了企业与客户间的密切关系,不断巩固和强化企业自身的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能力,依靠良好的服务态度与客户建立起持久的合作关系,为双方的长远性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出书大师网自成立以来,就将“客户第一”的原则作为企业前进的基石,并且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不断进行自我调整,努力打造更全面的服务方式。多年来,出书大师网始终坚持针对不同的客户,为其提供个性化的服务,通过制作海报的方式来展现个人品牌形象,增强宣传效果,提高品牌的社会影响力。


近日,五步成师认证学院院长李新海老师对出书大师网制作的宣传海报给予了高度的赞誉,并且在企业的工作群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李新海老师称赞出书大师网制作的海报画面精致,内容具有吸引力,令人十分满意。



同时出书大师网真诚用心的服务态度也让李新海老师非常感动,他表示愿意将出书大师网介绍给其他的弟子,希望出书大师网能够再接再厉,为客户提供更完美的服务。


李新海老师是出书大师网的重要合作客户,自从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以来,一直秉承着“互利共赢”的原则,深化合作层次,扩展合作规模,开创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局面,共同实现个人品牌形象的塑造以及企业影响力的有效提升。在出书大师网的策划之下,相信李新海老师的自品牌一定能够得到很好地传播与推广。



客户的需求就是企业的目标,客户的利益就是企业的责任。出书大师网将运用综合性的手段完善售后服务,增强企业与客户的互利关系,进一步提升服务的水准,帮助每一位客户实现其品牌梦想。


客户永远是企业发展的最强推动力,未来出书大师网还会继续努力,用真诚的服务之心打动客户,一起携手创造成功品牌!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