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传统与互联网行业的碰撞-张杰|不只是成功,更要懂经商之道
2019-03-10 2097

如果说在互联网行业创业,有什么秘密的话,那么便是成功的秘诀。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比创业成功更为重要的是,要明确地知道何为经商之道。


对于张杰来说,他始终以思维打开市场。从2009年毅然转战互联网营销到今天拥有如此成就,张杰始终拥有着一双如同猎鹰般锐利的眼光、坚定的信念、快速精准的行动以及强大的执行力,因此,他能够在多个项目上都有很好的收获。



创业思路随处可见


很多创业者都跃跃欲试,可是具体到某一个行业,很多人就会陷入迷茫,实在不知道从哪里入手。这个时候,创业思路就显得特别重要,可是这样的困扰从来没有发生在张杰身上。


早年,张杰受到自身风湿骨痛困扰,深深地感受到了身体上和心理上的折磨。饱受煎熬的他遍地寻找有效的能够治愈伤痛的方法。


在治愈自己之后,他发起谭一春土家土膏贴爱心产品,也就是后来的“谭一春”。自上市以来,代理商团队不断壮大,产品知名度日益提高,产品功效得到了患者的广泛认可。时至今日,“一春健康行、大爱行天下”已经不再是一种经营理念,而是很多患者的心声。


传统与互联网行业的碰撞


张杰,出生于四川省通江县的一个小山村,他儿时的志向就是“走出大山,改变命运,让家人过上好日子”。


2005年,他来到深圳,经过四年的沉潜后,勇敢地投身于互联网行业,成为了一个创业者,他想做的很简单,就是实现当时的想法。


谁知,事业发展风生水起,越做越大,“谭一春”的代理团队人数越来越多,质量越来越受推崇,很多人慕名而来。张杰也转身成为了谭一春新零售模式创始人;深圳市响当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响当当微电商创业基地创始人;多家知名企业电商顾问。他笑称自己是互联网行创业的铁杆粉丝,其实他是互联网行业的掌舵者。



用数据开公司


“用数据开公司”,这其实张杰老师曾出版过的一本书的书名,也是最能够代表张杰老师提出创业的思路。他相信大数据时代,没有给人都是一个小小的传播者,他们迅速集聚在一起,就是一个大的流量池。当老板从来没有这么容易,创业也不是只要一个好的产品就可以,张杰在书中详尽地为创业者介绍了从注册一家公司到通过数据来管理好这家公司的每一步,他的想法很简单。



他记得那个从乡村走出来的孩子的不容易,也希望他能够帮助更多的创业者取得成功。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