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金稻谷品牌故事 | 创新与前沿商业模式并驱发展
2019-03-22 2502

在物质发展极为丰富的今天,糖果仍被列为世界五大最享受的食品之一。


金旺集团董事长陈瑞武便有着一双好奇的眼睛,善于发现世界,寻觅商机,其公司品牌金稻谷,更是瞄准糖果市场拥有着巨大潜力,一步步做大做强,最终成为了糖果行业独树一帜的企业品牌。


金稻谷自面世以来,就以独特的口味、新颖的包装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在中国同类糖果产品的销售中一直保持着很好的成绩。它到底是蕴藏着怎样的魔力,能够一直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呢?



严控质量关,树立优质品牌


金稻谷品牌发展至今一直坚守把好质量关,将食品安全放在第一要位,将质量问题危害消失在萌芽状态 ,始终不忘恪守质量标准的初心,使得品牌不断做大做强。


这种出色的品牌文化理念来源于董事长陈瑞武个人的严加把控。他是一个坚守在食品行业一线的专家,曾深造于广东海洋大学食品工程专业,深知食品安全重如泰山,认为食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存根本,始终坚信“高品质,高服务,守信用,共发展”的经营理念。


通过不断的努力,金稻谷履获殊荣,获得多个国家高质量质量认证,如GMP,BRC,QS,ISO9001:2000,HACCP,EX.Healtty等。如今的金稻谷已成为一个值得消费者买的安心,吃的放心的良心糖果企业品牌。



创新是第一生产力,坚守创新精神


俗话说:“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任何领域都要懂得与时俱进,不断的推陈出新,把创新作为企业的发展目标,这样的企业才有强悍的生命力,在变化莫测的时代拥有立身之本。


陈瑞武就是一个敢做,更敢想的人,他说:“产品才是一个企业最好的名片,企业不是先赚钱了才去做好产品,而是把产品做好了才会赚钱。”


金稻谷品牌坚守严控质量的理念后就是坚持以“打造品牌棒棒糖”产品为愿景,持续创新。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现在金稻谷拥有完善的生产设备、创新的技术力量、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使“金稻谷”品牌的产品实现多元化,摒弃品牌传统单一的生产模式。产品系列有:五彩棒棒糖,卡通造型棉花糖,透明花束糖,QQ糖,工艺果胶糖,拐杖糖,饼干和进口食品。



注重企业文化的培养,凝聚员工集体荣誉感


金稻谷在除了坚守创新的企业态度同时,还特别注重企业文化的培养。陈瑞武认为让员工认同企业价值观,一个企业才会产生凝聚力,成为企业高速发展的动力支撑。


因此,金稻谷在以完善的管理制度体系规范员工行为的同时,不断引导员工的价值取向和道德观念向着更高层次的发展。企业不定时外派干部学习,定期举行内部培训,构筑员工集团命运共同体,在共同致力下,强化品牌员工向心力,以提高企业人才在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跨界联合知名卡通形象打造IP品牌糖果


陈瑞武前沿的商业眼光让金稻谷与爆款卡通IP跨界合作来实现“1+1>2”的双赢效果。


如今的金稻谷已经成为跨界品牌营销现象级案例,拥有“喜羊羊与灰太狼”“海棉宝宝”“超级飞侠”“小猪佩琪”“熊出没”“旺旺队”等备受儿童欢迎喜爱追棒的卡通IP品牌授权。


在将其制作糖果过程中融入这些热门卡通形象IP模样,一经上市在沃尔玛、大润发、人人乐、欧尚等大型百货超市大受欢迎,备受热棒。这不仅让金稻谷品牌重新焕发生命力,更是收割了一大波年轻粉丝的心。


金稻谷品牌经过十几年的不断创新开拓发展,已经成为了一家拥有数十个IP品牌近百个产品,是当今糖果业当之无愧的骄子。这其中少不了创始人陈瑞武对于食品领域的专业度和敏锐的商业嗅觉,不断地开拓创新和引用前沿的商业模式使金稻谷才有今天的蓬勃发展。


在未来,金稻谷品牌将继续以“创造健康美味,传播时尚快乐”为使命,扩大生产以满足市场需求,让更多的人体验糖果快乐生活。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