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陈瑞武|注重细节的人,成功会来敲门
2019-03-22 2172

1993年,陈瑞武刚从广东海洋大学食品工程专业毕业,商海如潮,他在热门的金融、地产行业之外,找到了自己的商业“种子”——食品行业。


关于品牌起源,有着些许浪漫情调。他在周星驰的电影中,被拿着棒棒糖的黄圣依感动,说干就干。于是,他开始做棒棒糖,“金稻谷棒棒糖”面世,也成为了很多人的童年记忆。


十几年来,陈瑞武始终拥有着一双好奇的眼睛,他善于发现世界,找到商机,一步一步完成蜕变。




初心不变的食品大王


作为一个创业者,现在的陈瑞武是成功的。他是香港金旺食品国际有限公司总裁,广东金旺动漫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金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东莞市金旺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东莞市金灿灿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作为一个创业者,陈瑞武又是幸运的。他在广东海洋大学食品工程专业深造,静心学习了几年。


毕业后,自己选择的领域是自己喜欢的,也是自己擅长的。由他所创立的“金稻谷”品牌一经面世,便好评如潮,纷纷在央视少儿频道,广东南方少儿频道,广东卫视嘉佳卫视少儿频道,湖南精鹰卫视频道等多家电视台播出!


作为一个创业者,他是真诚的,初心不变,扎根于食品领域。


爆款大王的IP创想


陈瑞武是一个敢做,更敢想的人。1995年,他还是东莞市维康食品有限公司一名普通的员工,即使没有很高的收入,但是在其位,谋其政。他能够专注工作,安心做研发,由他研发出来的红枣枸杞饮料,曾拿到中国轻工总会二等奖。


创业的人,没有谁不曾抱过一点激进的想法,但是从研发岗位上走出来的陈瑞武很老道。他说:“产品才是一个企业最好的名片,企业不是先赚钱了才去做好产品,而是把产品做好了才会赚钱。”


产品就是一个企业最大的IP,它代表着这个企业的真诚和用心,一款好的产品是能够让客户记住这家公司的,陈瑞武就按照这样的思路。


因此,当今天的人们想到“金稻谷”时,会很自然地想起食品大王——陈瑞武。




专注12年地创业王者


“金稻谷棒棒糖”面世之后,的确让陈瑞武成为了很多人都熟悉的棒棒糖大王,但是他没有被掌声淹没。他知道,品牌的创与立是两个概念。


再次出发,他用他极具智慧的双眼,始终关注着他的客户群体。《喜羊羊与灰太狼》爆火之后,陈瑞武没有丝毫犹豫,他选择了与“喜羊羊和灰太狼”这个品牌合作。


终于在2009年的《喜羊羊与灰太狼》剧场版的推动下,“金稻谷”系列产品得到了第二次品牌价值的提升机会,自此,声名大噪!


从2008年到2018年,陈瑞武在动漫授权之路上走了整整十年。由金旺集团创立的品牌在2016年荣获中食榜中国休闲食品十大投资价值品牌。


这已经足够漫长的十年,又在陈瑞武这里放大了多长呢?想必只有拥有强大内心的他知道。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