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孟德凯|用知识武装自己,“会演讲”是管理层的必杀技
2019-03-24 2332

知名企业家李开复曾经说过:有思想不会表达,约等于没有思想。检测一个人是否拥有管理特质,从而判定他是否有成功潜力的最好的办法就是:“来,上去讲两句。”


孟德凯,是一个将演讲能力发挥到极致的人,他倡导让所有的企业管理层都拥有一个强悍的演讲能力,以此才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领导才能。



他也不是天生会演讲


演讲是孟德凯的擅长之处,也是他最为热爱的事业,他拥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格证。在他看来,一个人之所以不会演讲,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存在心理障碍。只有破除心理障碍,才能“开口说话”,愿意说,一定是第一步。


孟德凯说,自己也不是生来就具备演讲的能力,他也是在不断的训练中总结出了一套演讲方法,并且再次通过不断地实践和演示,从备用讲师成为了金牌讲师。


如今,孟德凯已经将“演讲力”变成了自己实打实的本领,任何时候,只要需要他去说,他总是能够在非常短的时间中整理好思路和逻辑,让所有听他演讲的人都能迅速进入“观众”状态。



将演讲能力转变为领导力


演讲,如果只是用于生活,那么它的使用范围有点狭窄,孟德凯在成为讲师之后开始认真研究和探索,寻找“演讲”与“领导力”之间的关系。孟德凯深谙演讲者的心理,就像企业的高层管理需要展示自己的领导力,对下层级的职工进行动员和发布指令一样,如果没有一个好的演讲能力,很容易引起员工“不服”或者导致工作上传下达工作受阻。


一个人的演讲能力能够发挥出来的作用是很有限的,但是对于管理者来说,演讲能力几乎是展现领导能力的最好方式。将演讲能力转变成领导力,孟德凯的课堂上有很多不懂转换的人,经过引导,表达能力有限的人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演讲方法。



年度好讲师实至名归


关于演讲能力,讲师孟德凯拥有无数荣誉。2014年,他成为了“是好讲师大赛”我全国百强青岛十强讲师。2015年,他连续获得中国百强讲师、中国年度好讲师、中国最具创新力品牌讲师、国内首家诚信品牌讲师鉴证平台联合发起人……荣誉不断,越来越多的企业管理者慕名而来。


在孟德凯与出书大师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之后,他的课程开始更多的出现在了公众视野,不断吸引很多企业家和个人的关注。要知道,一个真正以“培养你的演讲能力”为目标的课堂,怎么会培养不出优秀的演讲军队呢?孟德凯说,拿到年度好讲师的时候,他就非常清楚自己所处位置应当创造出什么样的价值。


一场酣畅淋漓的演讲能够将你的决心、力量、信仰传递于人,激发起人们与你共赴前程的决心,对于企业管理者来说,演讲能力其实就是一种必杀技!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