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权威媒体联合报道刁氏易学创始人刁吉祥老师人物新闻,彰显自品牌行业影响力
2019-03-25 2123

古人曾经说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冥冥之中,命理自有玄机。在中国人的传统思维中,围绕着宇宙万物,其总是存在一些特定的道理,可用于趋吉避凶,把控人生前进的方向。


刁氏易学创始人刁吉祥老师对于此道深谙其中,在多年的从业日子里,他结合诸多实际案列进行过深入研究。在他看来,人们对于某些事情,不能强求。要相信,命里有一尺、难求一丈,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顺应天意、顺应自然、顺应自己的命运。




这种玄之又玄的道学理论,让很多人为之神往,渴望一窥里面的门道。近日,关乎刁吉祥老师对八字命运奥秘揭示的自品牌新闻报道便满足了诸多网友的求知心理,为他们打开了一扇关乎命理学的神奇大门。


作为出书大师网的自品牌vip合作伙伴,刁吉祥老师的对于命理学诠释的新闻被今日中国、国内新闻网、华商在线、知科技、国际新闻网、亚联社、商业新闻网、新华商讯等诸多网络媒体进行了联合报道,占据了各大版面头条,带来了庞大的流量冲击。



在众多网络媒体的联手推广宣传之下,刁吉祥老师对于“命里玄机”的诠释一一展露在公众视野面前,命里开始变得有迹可循,未知神秘也开始揭开背后的面纱。


在命理学方面,刁吉祥老师有着超高话语权,他技艺精湛,德易双馨;他经验丰富,总能去凶化吉。他是刁氏易学创始人、八字命理实战专家、北京华夏易缘国学院院长、全国专业人才储备委员会国学教授,也是专家委员会主任、国学考评师、中华周易著名风水专家、高级易理策划师、中医养生师,在行业内极富盛名,颇享盛誉。



在出书大师网看来,本次权威媒体联合报道是提升刁吉祥老师在命理学自品牌影响力方面的良好开端。未来,随着与出书大师网的深入合作关系的进行,刁吉祥老师将会更多的出现在公众视野,帮助大家趋吉避凶、把握人生!


宣发:安徽网睿/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