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贺展梦科技集团董事长孟凯与出书大师网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推动个人自品牌高效发展
2019-07-15 1851

日前,行业领先的个人品牌图书策划出版企业出书大师网与展梦科技集团董事长孟凯先生正式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以图书策划出版主控合作为契机,强化协作,通过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深入个人自品牌的包装、塑造、网络推广,积极参与推动个人IP的高效发展。


双方表示,在平等、友好为战略基础,让双方建立起坚实的信任,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出书大师网相信,在本次全面战略合作达成之后,将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激发更大的合作潜力。



孟凯先生是双一流高校研究生出身,有着丰厚的学识经验。自踏入职场伊始,他便勇立潮头,积极进取,如今已是赢赚商学院创始人、展梦科技集团董事长、高级数据库管理工程师,以及抖音商业架构实战导师,企业和个人零成本创业导师,已累计拥有11年电商及互联网营销实战经验。



其一手创立的展梦集团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一家致力于通过最前沿的互联网科技帮助创业者实现梦想的集团化公司,集团公司旗下有抖音运营公司、网红明星打造公司、商学院、创投公司、营销招商公司等。在短短三年的发展历程中,孟凯先生带领展梦帮助成千上万个创业者实现理想,未来展梦集团将秉承以人为本,正念、利他为原则,成为社会最受信赖的一家伟大企业,极具社会责任心。



合作共赢是未来发展的主题,对于此次全面战略合作的达成和未来的期许,出书大师网方表示,将重点围绕孟凯先生的个人职业发展定位,以前瞻性的视野和领先行业的策划方案,打造独属于孟凯先生的个性化自品牌,助力其职业生涯发展更上一层楼。



从单独打拼到合作共赢,出书大师网与展梦科技集团董事长孟凯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自品牌谋求更好发展。




(权威媒体报道展示)


(权威媒体报道展示)



编:云轩文化/许傲娇  审:出后部/王俊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