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关爱|细节决定成败,职场达人也可能修炼成“脱口秀”之王
2019-07-20 2317

对于普通的职场员工来说,表达是他们能力中最为核心的部分。关爱老师,曾经是一位军人,他知道在军队中,一道命令的准确表达有多重要,复员之后,他在国有企业工作,接触了复杂的职场环境,最终走向了创业的方向,经过6次创业,积累了长达16年的演讲口才培训经验。



桃李满天下的关爱老师



关爱老师的课堂上,受惠学员达5万人以上。从另一个层面来说,他培育了一个内地人才中介市场、深圳演讲口才培训市场 。关爱老师是一个理论功底非常扎实的人,他特别注重演讲的方法,作为卡耐基口才培训导师,在其出版的图书《卡耐基口才训练手册》中将口才能力的培训变成一条条的经验,分享给读者。



在深圳,关爱老师曾经开办过“卡耐基演讲与人际沟通口才训练班”,在他的课堂上,关爱老师所使用的案例大多来自于培训一线中遇到的问题,包括如何将小故事和要阐述的观点联系起来、如何确保听众能听到演讲者清晰的声音、如何处理恶意提问以吸引听众回到正轨等,很有实践价值。



专业能力造就口才达人



想要成为一个真正的口才达人,几节培训课程是不够的,在培训自己的口才之前,更要懂得如何利用扎实的理论,找到一个全面的师父。关爱老师是全国演讲大赛深圳评委会副主席和深圳市演讲与口才学会发起人、会长 。在潜能开发、职业素质教育与培训方面,他是实打实的专家。



在演讲上,关爱老师拥有国家认证高级企业培训师和HKTCC香港国际注册培训师认证导师,由他所出版的图书《脱稿演讲,练就职场达人》为很多职场人士提供了比较实用的方法,因为从1994年开始,关爱老师就接触过职业指导、人寿保险、保健品直销、企业管理咨询等十几种不同行业,可谓经历丰富、磨炼重重。



30天成为“超级演讲家”



关爱老师一直强调,人的潜力都是被逼出来的,因此,在激发学员演讲能力方面,关爱老师主张,用短短的30天的时间,就能够将一个普通的学员打造成“超级演讲家”。演讲也许需要天分,但是也是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而完成的。



在关爱老师的课堂上,他从不逼迫学生“硬着头皮去说”,而是不断地总结和引导,用科学的方法引导学生开口说他们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在临场反应上,关爱老师说,不要让恐惧占据了说话的自信心。



30天,有可能成为“超级演说家”吗?关爱老师相信“能”。如果你也想推开演说的大门,不妨添加关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