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自品牌创新发展,书友会遍布全球|出书大师网助力,口才大师关爱老师开启书外交新征程
2019-07-20 2366

21世纪是一个网络自媒体IP遍布的时代,也是一个人人皆品牌的时代。通过出书来成就作者个人自品牌,提升作者和企业的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也越来越成为了诸多成功人士的首要选择,一股出书的热潮正在悄然而来。


而出书大师网多年来,致力于把“用出书成就作者自品牌”作为企业长期发展的愿景,并且创新开发出一套作者自品牌故事撰写,作者书友会策划的自品牌宣传机制,通过这些作者书外交模式,为每一位作者打造专属于自己的且永不褪色的时代金色名片。



近日来,由著名的业内口才大师关爱老师编著的口才巨作——《脱稿演讲,练就职场达人》一书,经出书大师网全权策划代理出版之后,迅速风靡圈内,受到了众多职场人士的一致好评。乘着书籍火爆热销的春风,出书大师网趁机再次积极展开,策划推广关爱老师自品牌的活动,开启了关爱老师书外交的未来新征程。


关爱老师是全国演讲大赛深圳评委会副主席、深圳市演讲与口才学会发起人兼会长 ,在潜能开发、职业素质教育与培训方面,他是实打实的专家;在口才演讲领域,更是荣获有国家认证高级企业培训师和HKTCC香港国际注册培训师认证导师称号,拥有着丰富的实战从业经验,极富有口才艺术才情与感染力,在业内有着优秀的行业口碑。


书籍作为一种文字传播的最有效载体。此次,关爱老师借助于出书大师网为其专门策划的书外交活动,不仅可以再次向外界宣传关爱老师的口才人生智慧;也可以促使关爱老师的书籍再次大卖,受到广泛追捧,成为热销榜首。



与此同时,这种一书会友,用书建立沟通的桥梁,建立友谊的方式,也必将再一次扩大关爱老师的社交人脉圈,必将进一步提升关爱老师的个人自品牌IP形象,助力关爱老师帮助更多人实现口才自信的人生梦想,从而创造更大的个人社会价值与个人财富价值。


自媒体时代的嘹亮号角声已经吹响,个人IP影响力必将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出书大师网独创的“书外交”机制,将使得每位作者的自品牌创新发展;让每位作者的书友遍布全球;让每位作者的书友会扬名海外。未来已来,口才大师关爱老师已然把握住了时代的新契机,走在了自品牌时代的最前端,期待着出书大师网携手出书大师网共创明日新辉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