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殷中军|授业解惑,传微商运营之道
2019-09-27 1947

  他年少成名,17岁便开始发表文章;他驰骋微商界,尤其擅长帮品牌、团队进行全网推广;他信奉合作共赢,致力于帮助中小创业者实现轻创业。他就是高级社交电商、社交新零售讲师、咨询顾问——殷中军。


  时光的变迁,生命的斑斓。殷中军始终相信一句话:只要足够努力的向目标前进,命运就会有所改变,生命就会更加绚丽繁华。




  优秀是一种努力的习惯


  殷中军毕业于南京大学(中国大学排名前6),拥有着丰厚的学识基础。在校期间,他就积极奋进,经常活跃在各大学习社团和社会实践中。从本科到研究生,在这一路的学习历程,他不断进步,不断突破,学术积淀、知识素养、道德品格,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和升华。


  凭借着优异的个人表现,殷中军先后担任南京大学心理协会主席、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干部、南京大学研究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南京大学心理电影征文一等奖、南京大学医学院25周年院庆义诊活动志愿者负责人等等、取得的各类大大小小的荣誉不胜枚举。


  殷中军说,优秀是一种努力的习惯。他很庆幸自己能够在学生时代拥有这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经历,为后续的长久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进步是一种长久的坚持


  大学毕业之后,殷中军便开启了自己职业发展的征程。得益于专业的知识积淀,他在职场上如鱼得水,从个人的突破,到带领团队业绩上的进步,殷中军知道,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抵达胜利的终点,如果还未取得成功,那一定是坚持的时间还不够。


  进步,是长久坚持下的必然结果,这是殷中军在担任微谷中国教育研究院总监时一直给手下团队灌输的精神信念。在职期间,他主要负责微谷核心课程《微商奇迹》《中国微商操盘手》《领导力》《销讲核能量》《闪电百万富翁》《超品方案》《超品商学院》课程体系的搭建和完善;负责微商、社交电商、社交新零售培训课程研发及培训、企业咨询等。


  微谷中国是中国最领先的微商、社交电商、社交新零售培训、服务平台,截止到2019年4月11日,微谷中国已连续举办了5届世界微商大会(全球创业者大会)。在微谷的日子里,殷中军一路迸发,向阳生长,积攒了诸如研究院总监、中共党员、微谷党支部核心成员、微谷中国核心导师等等诸多职场荣誉标签。




  辉煌是一种长效的机制


  基于对微商、社交电商行业的深度研究,殷中军的步伐转向了课程培训和运营,通过对广大微商创业授业解惑,传微商运营之道,从而建立起属于自己的长效机制。


  他先后担任过娃哈哈、蒙牛等传统大品牌的社交电商顾问,并深度研究了娃哈哈、蒙牛、王老吉、格力、喜马拉雅等大品牌进军社交电商的成败得失,并进行经验总结,然后将其向广大微商创业者进行诠释,做好社交电商、社交新零售指导建议。


  殷中军说,自己总结的微电商经验本质上是一种基于市场变化的基础法则,偏向实操层面,对广大创业者有实际指导价值。他也曾认真研究过市面上几乎所有优秀的微商、社交电商、直销、引流、新零售书籍,无一例外,他们都自成体系,拥有属于自己的系统机制,也都有一定的可取之处。


  未来,殷中军决定取长补短,以微商、社交电商、新零售、社交新零售为基础,搭建一个培训体系,并建立起属于自己的长效机制,用努力、坚持将微商创业者的辉煌延续下去!

宣发:安徽网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