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巅峰裂变营再度来袭|中国微商实战落地导师程鹏,奠基极速动销理论体系
2019-09-27 2181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高速发展,微商行业的发展势头愈发迅猛。作为一种主流的社会化分销方式,微商行业的创新变革之路逐渐趋于体系化、品牌化以及标准化。特别是随着各大电商产业链的崛起和完善,广大微商从业者陆续走上搭建自营体系的道路。




  什么是搭建自营体系?如何搭建自营体系呢?关乎这些微商未来发展的重要转折点,中国微商实战落地导师程鹏在最新的极速动销巅峰裂变营上都将进行一一诠释。届时,程鹏老师将以最先进的视角、最专业的理论知识、最丰富的案列演讲,将极速动销的理论体系抽丝剥茧,还原微商零售的本质意义。


  本次极速动销·巅峰裂变训练营于2019年9月22日正式召开,整套课程分为精准引流、高效截流、高效转流、绝对回流、巅峰裂变五大体系展开,在为其一周的课程学习中形成一个闭环,将微商极速动销的理论知识转变为微商自营体系搭建的基石。


  程鹏老师说道,微商是品牌运营的一种表现形式,而极速动销则是展现这种表现形式的方法和工具。只不过我们通过微信的方式去拓展人脉,去建立客户的信任,去给客户服务好,所以微商也正在回归本源,就是要不断地动销,不管你是什么样的方式,一定要卖下去,一定要卖到个人手里,让他们消费起来,才是真正的微商。



  本次课程的主讲师是程鹏老师,他是中国微商人性营销、中国微店商专业教育学院特聘导师、也是中国微商实战派导师和极速动销体系的创始人。在整个微商行业中砥砺前行多年,程鹏老师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他对于梦想的追求和诠释、对于微商极速动销的创新和研究以及对新一代微商人才的培养和引导,都已成为一套独树一帜的理论体系,极大程度上推动了微商行业的正向发展。


  没有动销,微商行业在未来就很难有发展空间。面对新的行业的挑战,程鹏老师也坚信势必会有新的机遇,新的变革和新的发展。在出书大师网看来,在时代发展的风潮下,这门课程将会成为广大微商从业者的知识底蕴,从深度解读微商动销,引领者创造下一个微商销售奇迹。

宣发:安徽网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