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演说家刘宸霆|创造奇迹,精彩人生——【管鹏企业家书友会】
2019-10-16 2367

信念可以产生力量,信念可以产生行动,一个人相信什么,就会得到什么。每一个人,一生都要经历无数的坎坷与痛苦,有的人被困难打倒,有的人在困难中前行,使你痛苦者,必使你强大,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想办法解决,都不叫困难。


刘宸霆就是怀揣着这样的信念一步步走向成功,如今,他是聚世教育创始人、聚世明星商学院院长、亚洲魅力演说家、互联网营销实战专家、财富投资导师、中国创业家导师……这一长串的头衔是社会各界给予他的赞誉,也是他实至名归的荣誉。




刘宸霆生在一个贫困家庭,出生时仅三斤六两,直接被医院下达死亡通知书,是奶奶把他带回老家砸锅卖铁抚养,使得原本贫寒的家庭雪上加霜。终于上了小学,可是却非常调皮,成为老师跟同学眼里的坏孩子,成绩差、家庭差是刘宸霆童年时期跨不过去的坎儿。


学业无成,还未成年的他为了生活,一个人背井离乡四处闯荡,他做过搬运工、维修工、车工、电工、服务员、销售员、文员等十几个行业。在社会最底层摸爬滚打并没有打垮他,却逐渐养成了接人待物的良好风格和坚定毅力。




后来工作有了起色,他却毅然放弃固定工资,开始了创业历程。白手起家没有钱交房租,他只能睡马路,公园,火车站。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22岁的时候成立盛翔集团,仅用了六个月的时间就带领团队进军同行业前10名。但23岁时因为不懂运营,企业倒闭负债80多万,第一次创业以失败告终。


但刘宸霆不甘心自己一辈子过得平庸,他渴望成功,渴望改变自己和家族的命运。24岁时一次偶然机会,听了一个演说家精彩演讲,内心受到强烈震撼!


25岁毅然进军教育培训行业,不断向国内外顶级大师学习,向成功者学习。他说:“世界上最伟大的就是梦想,因为梦想是一个人的灵魂!”




2016年3月用8小时创造75万互联网粉丝大数据,被称为”互联网粉丝数据之神”!


2017年帮助企业会议招商共计982万!


2018年正式进入投资领域,带领学员投资房产、股权、影视、多家企业战略合作!


2019年荣获“最具影响力金牌超级演说家冠军”称号。


由刘宸霆先生创建的聚世教育是“中国创业家孵化器”,他致力于引导、提升、服务中国中小民营企业,寻找从偶然走向必然之途,不断孵化行业隐形冠军和新型领军企业。通过传播草根创业的原生智慧,造就中国新一代80、90商业精英和创业群体,并为他们营造智慧服务平台和智慧交流平台以及提供创业平台,进而成为千千万万中小民营企业家的精神家园。




如今,刘宸霆决心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在教育行业,不断弘扬创业精神,传播商业智慧,孵化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创业家群体,实现”产业报国”,为中国梦的实现鞠躬尽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励志打造108将,帮助2000万人学会演讲,帮助200万人通过演讲改变家族命运,此生资助1000个贫困家庭孩子读到大学毕业。捐赠99个聚世福利院和养老院,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人生就是用来创造奇迹的,这样的人生才会更加精彩!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