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莎莎|梦想开花,为了成功必须努力灌溉——【管鹏企业家书友会】
2019-10-16 2280

花多长时间才能梦想成真?三年,五年,还是十年?对于莎莎来说,梦想在背上行囊那一刻开始启程。


  前行,梦想在远方


2019年,从未出过远门的莎莎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策,一个一闪而过的念头成为改变她人生命运和事业走向的重要决定,怀揣着对微商的满腔热血,她带着一个行李箱,踏上了去往广州这个城市的路途。


新鲜,忐忑,激动,彷徨一路上不断纠缠着这个平日沉默寡言的女孩儿,但很快她就发现自己做了一个多么正确的决定,这位年轻的女孩儿待人真诚,有梦想,有激情,很快微商圈的兄弟姐妹都对她关怀备至,她也第一次在异乡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发展,奋斗在路上


那时,莎莎奋斗在微商创业第一线,最初的理想是进一步充实自己,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随着对国内微商的深入了解,莎莎的理想也在蜕变,蜕变成让自己能够在国内微商平台做一番事业。


好在有互联网大佬金涛老师不遗余力的帮助,对于一直摸着石头过河的莎莎来说,这无疑是绝佳的学习机会,在开阔了眼界的同时,也萌生了这样的念头:如果要在互联网微商领域创业,那一定要坚持扎根广州的梦想。


然而,没有哪条路是始终平坦的,没有谁的人生是始终向上走的,即使是微商界的能量女神也会遭遇挫折。莎莎创业上遭遇了第一次挫折,也是她人生最重要的一次转折。




  转折,成功不负有心人


她遇到了自己一直十分崇拜的女神——星耀旅行创始人李赏,旅游女神十分看好莎莎身上积极向上,青春阳光的能量,认为她非常适合进入旅游业发展,两人互相欣赏,一拍即合,马上莎莎就答应成为星耀旅行CEO。


航船改变方向,是为了更好的回归。这一次,我们的能量女神收拾好行囊,以深圳为梦想的起点,重新启航。在走马上任之后,莎莎马上整顿公司的组织架构,推出“定制旅游”服务,力图打通和各大公司企业合作,将“定制”二字打造成其所处行业领域中的标杆。


只要想做,只要认真去做,便能够获得成功。莎莎的调整举措受到良好的市场反馈,这不禁让她回想一开始做微商的时候,微商大咖管鹏老师就是莎莎成长道路上的启蒙名师。




莎莎说道:第一次见到管大是在2018年10月20号在成都,一直久仰管大的大名,直到去年才第一次见面,管大在大家心中的形象就是行业月老,善良付出利他,这是大家都知道的!管大的精神值得每一个创业者学习,从来都不抱怨,每天都奔波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机场,为很多大品牌和创业者赋能!管大是很多创业者人生的贵人。


此时此刻,我们在路上,微商永远欢迎更多像莎莎这样永怀理想和激情的女孩儿,为圆更多年轻人的梦想而一如既往的奋斗着!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网宣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