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CEO孔斌:在危机中砥砺前行,推动个人品牌发展冲高点
2020-04-27 2102

近段时间,在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带来的直接影响下,不少行业都受到了冲击,而对于互联网行业来说,这既是一场无法避免的灾难,也是一次乘胜追击的机会,这场疫情与互联网的博弈让人拭目以待,若后者胜出将会为之带来巨大收益。这个属于互联网的创新时代终将来临,它将带领一部分人走向成功,成为受万人敬仰的大师。



有变动的地方就有风口,疫情也称得上是一把双刃剑,在疫情防控的紧急态势下,病毒肆虐,影响最大的就是人员的流动性,在严格的管控下,因为防疫需要而窝在家里的人不计其数,很多人靠读书学习来打发时间,这也为出书大师网提供一个契机,为自身吸引更多客户,而为客户打造的个人品牌又能在疫情期间获得大量关注,这便是疫情带来的机遇。




在危机面前,我们要着重打造个人品牌的影响力,出书大师网CEO孔斌谈到,在全球经济持续发展的情况下,要想成为人中龙凤,必须树立个人品牌,通过这个手段提高我们的知名度,来获取大家对我们的认识。他认为,不仅是企业、产品需要建立品牌,个人也需要建立个人品牌,这就说明了个人品牌在职业生涯的重要性。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企业也不例外,不管是对企业仍是个人,出书都能够很好的体现一家企业或是个人的魅力。从最初的筚路蓝缕,到奠定现如今的财富和低位,企业和个人在一本染满墨香的书里,展示的不仅是自己在某个职业的专业才能水准,也展示出了曾经的艰苦和如今拥有的光辉。



对于大多数企业而言,出书可以充分地展示自己的企业文化、树立自己的企业形象、宣扬自己的理念,通过属于自己的传记将个人的全面性展现在公众面前,不仅仅能让客户更好更全面的了解自己,也可以在必定程度上产生光环效应,提升自己在客户、合作伙伴眼中的高度,然后引发更多的关注。



在这个流量时代,出书已成为一股潮流,愈来愈多商界大佬开始加入出书行列,积极筹备出书事宜。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出书大师都全心全力的为他们记录下属于自己的传奇。每个人的成功都有所不同,我们期待将客户的自品牌传奇讲述给更多人。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审:吴艳   宣发:王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