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喜团网创始人胡华清著作《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书号下发,即将全线面世发行
2020-05-07 2255

   人生在世,每个人的际遇都不尽相同,或许有过挫折,或许有过迷惘,但是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人生目标,那就是努力拼搏,与优秀同行,遇见更好的自己。



   由喜团网创始人胡华清老师著作,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的《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便阐述了努力与蜕变的意义,它用深入浅出的案列分享告诉我们:一旦努力变得有意义,那么就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据出书大师网最新消息,《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一书已正式取得书号和cip号,即将进入出版流程,相信在出书大师网的全力配合运作下,此书将会很快上架各大网络销售平台,与广大读者粉丝见面。



   北宋诗人林逋说:少不勤苦,老必艰辛;少能服老,老必安逸。简而言之,就是努力的人生是苦半辈子,不努力的人生是苦一辈子。《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一书的作者胡华清老师对此深以为然,他职业生涯发展历程,其实就是一场努力拼搏的逆行之旅。他是一位全能企业家,在网络文学、新媒体、运营管理等领域都有涉足,他屡屡创造神迹,历经三年发展,运营全网营销突破3000万大关,独占鳌头。除此之外,还是微银集团(香港)创始人、喜团网创始人、搜罗网文学论坛创始人,拥有多重身份标签。



   凭借着出色的个人能力发挥,胡华清老师逐渐走在了行业发展的前沿。对于努力和蜕变的真谛,他了然于胸,也用真挚的文字记录下了自己的看法,希冀能够给广大年轻创业者启迪,引领他们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展方向,也祝愿他们能够遇见更好的自己。



   书号的下发,意味着《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一书正式取得了自己的标识,不管是出于读者的殷切期盼,还是胡清话老师的个人品牌塑造,出书大师网都将秉承客户第一的服务原则,将最优质的作品呈现在广大读者明前,我们也要一直相信胡华清老师在书中所说:不必畏惧挫折,也不必害怕失败,只要努力,便能乘风破浪,突破自我,让我们敬请期待此书的正式上架发行!


(权威媒体报道案例展示)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审:吴艳   宣发:王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