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作者胡华清:权威媒体联合报道|把握机遇、抢占先机,喜团在杭州正式开启全国招商加盟序幕
2020-05-09 1848

2020年4月19日,以“裂变、聚焦、共生”为主题的喜团外卖全国发布会暨招商峰会在杭州成功举办,并圆满的落下帷幕。这标志着喜团外卖正式从点到面,进入公众视野,以一个全新且积极向上的发展姿态,全面进驻外卖服务平台。



此事件在行业内外引起了广泛关注,包括凤凰网、网易新闻、企鹅号APP、百度新闻客户端、看点快报、搜狐新闻、阿基米德FM在内的各大权威媒体对此次招商峰会进行了联合报道,一场行业的变更正在酝酿。



喜团网创始人胡华清先生在会上说道,2020年,外卖行业成为疫情影响下首个突围的行业之一,不管是短期还是长期来看,未来的外卖服务将更多的聚焦于线上线下相结合,而这与喜团网主张的服务聚焦理念不谋而合。作为团购行业的黑马企业,喜团网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具美誉度和信誉度的互联网本地生活服务平台,让广大用户能够方向点餐、安心食用。



(胡华清董事长在会议上讲解喜团招商政策)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与进步,加之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越来越多的人更喜欢通过订购外卖快餐去解决每天的三餐饮食。而外卖快餐,也渐渐地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喜团外卖,正是在这样的生活背景下应运而生,发展势头迅猛。而疫情状态下的喜团外卖更是把握机遇,抢占先机,实行全城民生物资配送全免费的制度,不仅在市场上收获了极高的口碑,而且吸引了许多投资人希望加盟其中的目光与行动。



(喜团外卖全国发布会暨招商峰会现场)


在权威媒体的联合报道中,我们看到了喜团外卖的业务优势和经营理念优势,在同行业领域中都是顶尖的存在。出书大师网看来,本次权威媒体联合报道也是在向外界释放一个讯息,未来的外卖平台将会更加多元化、专业化。随着越来越多像喜团网一样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服务型平台企业涌入,未来发展趋势下,将逐渐告别美团、饿了么两家公司垄断的局面。如喜团除了聚焦本身的核心业务范畴之外,还启动了喜团外卖全国招商加盟,不仅零费用帮扶实体门店,而且还提供线上裂变工具,在线上直播平台、线下7+1执行等方面实现零费用。同时还附有多项权益福利,每座加盟的城市最高可补贴上百万元。



(喜团外卖全国发布会暨招商峰会现场)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人们的生活造成了重大影响,但是在各大行业经济萧条的社会背景下,外卖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到了更多的关注。喜团网也以“裂变、聚焦、共生”为核心发展理念,做出了许多积极的转变。相信在未来,在网络推广影响力持续覆盖的情况下,喜团外卖必将以一个昂扬的姿态走进千家万户。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审:吴艳  宣发:王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