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关于未来和希望,九七后创业典范李秋婷著作《我的人生我做主》新书线上预售发布会引近30万人气围观
2020-05-09 1996

2020年4月23日,值此世界读书日,九七后创业典范暨乐盟刷脸支付发起人婷婷老师携新书《我的人生我做主》做客看点直播平台,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新书线上预售发布会。在广大读者粉丝的支持围观下,直播间热度不断飙升,人气累计近30万。


新书线上预售会伊始,婷婷老师对观看直播的小伙伴进行了热情的问候,在主持人的介绍下,直播间正式开始进入主题,婷婷老师开始与广大网友们分享了她这些年的成长发展经验,关乎人生的突破与掌控,关乎奋斗与未来。




不管生活发生多大的变化,有很多东西都是不会改变的。婷婷老师语重心长的告诉大家,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关乎未来和希望,无论我们处于什么样的境地,都要对生活满怀信心,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网友们感同身受,纷纷打下弹幕响应,直播间呈现出一片其乐融融的气氛。


年仅22岁的婷婷老师是九七后创业典范暨新时代女企业家中的杰出代表,她是乐盟刷脸支付发起人、欧施悦国际品牌创始人、中国新零售大学特聘导师、中国新生代97后创业典范、亚洲最年轻女性企业家和慈善家、同时也是90后劳斯莱斯级女性演说家,在行业内拥有极大的名气。



教育培训界大咖田文涛老师到直播间加持能量助力


婷婷老师从13岁就步入社会,开启自己的人生发展,她从美容学徒做起,一路摸爬滚打,拥有9年的创业底蕴。不仅如此,婷婷老师还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到现在她已成立自己品牌分公司180家,在全国演讲超过192场,培训了20万微商大军、收现累计五个亿。



美商教主骆美辰老师到直播间加持能量助力


主持人说道,一个人有多努力,那么她就有多优秀,在婷婷身上我们看到了无限的可能。直播即将结束时,关于我们怎样做人生的主人,婷婷老师也给了大家一些好的建议,为直播间的朋友们寄予期望。她说,每个人都应该去学一些心理学的知识,把这这些知识运用到我们的生活当中,做自己人生的主人,同时也感谢大家到直播间支持,希望可以购买阅读书籍,一起快乐的学习,励志的成长。



在出书大师网看来,人生充满了一切的可能性,正如婷婷老师在书中所说,在不断努力斗争的同时,我们要激流勇进,做人生的主人。再一次热烈祝贺《我的人生我做主》新书线上预售发布会圆满落幕,欢迎广大读者朋友抢购。


附:婷婷老师采访语录

我写这本书最初的初衷就是,在我年龄很小的时候初到社会,我希望有梦想的人能够通过学习通过努力去设计自己的人生,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加美好。所以我通过十年的时间,建立了这本书中的精华,拜访了上百个名师,全国各地去学习,写出了这本书。如何学习如何赚钱如何设计自己的人生,实现自己的梦想生活。我希望这本书籍能够帮助更多人唤醒更多人改变更多人,看到这本书的人都能设计一个自己的完美人生。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审:吴艳   宣发:王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