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希达工作室创办人李莎著作《直觉力:让人生经验转化成选择的能力》正式取得作品登记证书,全面开启知识产权护盾
2020-05-10 2165

书籍作为人类丰富的营养品,从古至今一直被人类所珍爱。作为图书行业中的佼佼者,出书大师网深知书籍是客户个人品牌强有力的传播媒介,在将书籍打造个人品牌的大路上,始终与客户携手并进,奋发向上。


在出版的众多书籍中,《直觉力:让人生经验转化成选择的能力》作为一本有份量的文字作品,由出书大师网协助李莎老师申请,经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经过严格把关,于2020年1月10日登记,最终出具《作品登记证书》,登记号:国作登字-2020-A-00960293。



《直觉力:让人生经验转化成选择的能力》一书是李莎老师于2018年创作完成,2019年6月首次发表。该书为我们详细阐述了努力奋斗的意义,人生经验与选择的转换。人生其实就是一个不断选择的过程累积,我们在成长过程中不断壮大,经验愈发累积的同时,也掌握了选择的主动权,对于每一个奋斗在人生道路上的追梦人来说,都有着极为重要的借鉴意义。


李莎老师是希达文化工作室创始人之一,同时,她也是著名的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与传播研究学者,学成之后便致力于易学文化的研究于传播,以弘扬优秀的国学文化经典为己任,试图让更多的人了解这种文化。除此之外,她还是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学研究生、香港大学整合营销硕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在学业上取得了诸多傲人的成就。


此次李莎老师申请该书的作品登记,是对该作品享有著作权的有力证明。著作权作为知识产权的一类,又称版权,是指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对文学、艺术和科学作品依法享有的财产权利和精神权利的总称。


在我国取得作品登记证书,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从法律角度看,它是一种能够有力证明权利存在的证据之一,当当事人著作权受到质疑或者是发生权利纠纷时,能够证明作品存在的原始资料将作为证明著作人权利的有力证据。


同时,拥有作品登记证书更可享有各项相关优惠扶持政策。比如税收、投融资、产业技术、出口、人才吸引等方面的优惠,权利人持有作品登记证是享受优惠政策的前提条件。


这纸证书的取得,意味着出书大师顺应移动互联网时代未来的发展大趋势,帮助客户开启知识产权保护的同时,争取用最前沿的技术服务广大出书客户。




文:许傲娇 图:周星宇 审:吴艳    宣发:王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