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轮椅上的总裁李创利力挺出书大师作者李秋婷作者《我的人生我做主》新书发布,人生需要梦想,自己做主人生
2020-05-14 2389

人生需要梦想,梦想如同风帆,给人生的航船加入前进的动力,梦想如同明灯,给人生指明前进的方向。


对梦想的期盼是什么样的,就要活成什么样子,通过自己的努力把人生变得更加美好,让生活充满激情。乐观积极的婷婷老师,从小就暗暗下定决心,要改变生活,更要改变命运,从13岁起她就步入了社会,独立打工创业。10年的创业底蕴,为婷婷老师带来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成为时代的弄潮儿。



如今梦想照进现实,由出书大师策划出版的婷婷老师著作《我的人生我做主》应运而生,新书发布受到同行业内诸多精英领袖、企业家大咖的力挺,得到大家的高度赞赏。



在众多企业家中有一位格外引人注目,他就是轮椅上的总裁李创利先生,现在他是一名成功励志总裁,但他的崛起之路颇为坎坷,因为他是只能坐着婴儿车生活的残疾人,经过自己多年的艰辛打拼,李创利先生已是身价3亿的企业老总,他是著名励志名人,是梦想的巨人,是创业者的榜样。



2002年,李创利来到他梦寐以求的深圳,开始了他的“创业史”。从卖报纸、摆地摊开始,到开网吧、开手机店、开服装店、做网店、做传媒……李创利的足迹跨遍各大行业,常人都难以做到的事情,他却始终不断尝试,跌倒了无数次,但无所畏惧擦干眼泪再爬起来,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行。他白手起家,身残志坚,创造了常人难以企及的奇迹。



李创利先生是婷婷老师十分崇拜的对象,她也经常得到李创利先生的教导与帮助。在事业上,两位老师线上线下曾多次合作,相互交融,成为得力合作伙伴,为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此次婷婷老师新书发布,李创利先生鼎力支持,他动情地说:婷婷是一个目标清晰,非常执着的人,这一点是优秀的人必备的品质。从婷婷的新书中,我们更可以看到,面对人生的选择与方向,她的所思所感所为,这是一个明确的指引,相信人生只要拥有梦想,做主自己的人生,就一定能够成功,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到!



梦想是个人前进的路标,是社会进步的动力,心怀一个美好而伟大的梦想,并为之拼搏,为之奋斗,知行合一,前路可期!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审:吴艳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