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亲子教育实战专家李萍老师著作《不批评会表扬,培养自觉主动的好孩子》书号下发,即将全面上架热销
2020-05-14 2103

正所谓教育要从娃娃抓起,孩童教育是关乎一个人成长与发展的重要且特殊的阶段,这个时候培养他们的自主学习能力就变得尤为重要。那么作为家长,该怎样帮助孩子学习,又该怎么样设计学习目标,与孩子一起规划人生理想呢?



在亲子教育实战专家李萍老师看来,“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身为家长要引导和鼓励孩子,帮助他们让学习既高效又快乐,通过系统的理论找到最适合孩子的黄金学习法。



由李萍老师执笔,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的《不批评会表扬,培养自觉主动的好孩子》一书便针对孩童的天性,给出了专业的培养理念,通过良好的自学习惯养成,让孩子的学习出类拔萃。



据悉,在出书大师网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下,《不批评会表扬,培养自觉主动的好孩子》一书已于近日正式取得CIP号和ISBN号,全新封面也完成定稿设计,即将进入出版印刷流程,全线上架各大网络平台。李萍老师在书中说道:育儿的最终目标不是培养服从指令的孩子,而是通过表扬和鼓励,去提高孩子的内部动机,从而培育出自觉主动的孩子。



作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孩童教育专家, 李萍老师孩子天性的研究方面独树一帜,取得了诸多了不起的成就,拥有诸多身份标签。她是知名亲子教育实战专家、国家注册二级心理咨询、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婚姻情感咨询师、和悦心理创始人;也是市教育局、妇联、卫计委特聘心理咨询师,这一切的背后,都是专业知识的凝练体现。



在这本著作中,李萍老师以丰富的职业经验为基础,以孩童的天性特点为依托,对当今社会形态下的亲子教育关系做了深入的剖析和解读,能够对广大青年父母教育孩童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和借鉴意义,是一本极为难能可贵的佳作。



在出书大师网看来,批评从来都不是正确的教育方法,无论是家长还是老师都要去鼓励孩子,让他们活泼积极,大胆参与,锻炼他们的自信心。如果你在教育方式方面感到迷惘,不妨阅读一下李萍老师著作《不批评会表扬,培养自觉主动的好孩子》,帮助你的孩子教育赢在起跑线!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审:吴艳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