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恭贺出书大师作者李莎《孟婆传奇之渥丹篇》三作品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作品登记证书,作品价值倍增
2020-05-14 2158

神话是信仰的源头,蕴含着民族文化的精神之根和意识之芽,它是文学宝库中的艺术瑰宝,更是璀璨夺目的明珠,我国古代社会流传下来诸多的神话故事,大家如数家珍,耳熟能详,而在现代社会,同样有此类优秀的作品呈现在我们面前,令人爱不释手。



专业图书出版平台——出书大师网合作的众多客户中,有一位李莎老师,她是著名的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与传播研究学者,以弘扬优秀的国学文化经典为己任,试图让更多的人了解这种文化。



李莎老师委托出书大师网策划出版的《孟婆传奇》、《<孟婆传奇>故事大纲》,便是这样的神话故事文字作品。有别于其它励志作品,该故事讲述了古璃国中,一对璧人在乱世中情感中断,受尽世间折磨,在轮回中经历考验,历险历劫,最终二人找回了彼此最初相爱的记忆后,神魂合一,开启了新的盛世。



故事从孟婆的角度切入,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和创新。通过对民俗及传统文化的形象重新阐释,构建了一个古色古香的神鬼世界。故事表面上通过孟婆与萧岩美好的具象特征来展现情感的美好,但实际上象征着坚持、执着、初心与善意。



故事通过多个情节点的对比,阐述了“为善为恶都自有其因果”的主题。在其他人设上,传达的是这个世界的复杂性,通过其他几名主角,如招娣与安几道等人与主角的对比,分别展现了普通人、坏人与高洁品格的对比,呈现了一个多层次的背景世界,是当下现实的缩影,也是对主题的加深,最终使得神话传奇故事大放异彩。



在文字作品的基础上,李莎老师还创作了《孟婆渥丹》的美术作品,画面中天神合一,主角孟婆手执兵器,身着盔甲,丝带飞扬,长发飘飘,远处战火纷飞,天空神鸟翱翔,整个画面集合了古代神灵与现代美感,富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这些作品是李莎老师的经典之作,为更好的保护作品著作权,李莎老师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策划代理并申请著作权,于2020年1月10日登记,经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其文字作品《孟婆传奇》、《<孟婆传奇>故事大纲》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作品登记证书》,登记号分别为:国作登字-2020-A-00960295、国作登字-2020-A-00960285。美术作品《孟婆渥丹》也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作品登记证书》,登记号:国作登字-2020-F-00960271。



通过出书大师网的协助,李莎老师的作品取得《作品登记证书》具有重要作用。在版权登记保护方面,公信力强,发生著作权争议时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的作品;在版权登记宣传方面,取得官方认证是一种荣誉,可以向社会更好地宣传自己的作品;在版权登记增值方面,证书可作为权利证明,使作品价值倍增。



在互联网+时代,自品牌的力量迸发出耀眼的光芒,为服务于更多的客户,出书大师网将会用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为广大客户在“用出书成就自品牌”的路上努力奋斗!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审:吴艳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