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被看见联盟创始人乘风老师著作《玩转移动端》在五大平台上架,打造国内“移动社交电商+互联网”新模式
2020-05-16 2018

近日,由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被看见联盟创始人乘风老师创作的《玩转移动端》一书正式在当当、京东、1号店、天猫、新华书店等国内知名电商网平台上架。该本是由致力以打造“个人品牌服务”的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



众所周知,当前我们已然进入了移动营销时代。每个营销人都需要了解移动营销所需要的新思维,新模式,新手段,新平台,这样才能做好移动营销工作。如果始终抱着传统的营销思维,那是很难做好移动互联时代的营销工作的。



而正是基于此种市场大趋势下,乘风老师深度契合人们心理需求出发,挖掘人们现实多样化的特性,进而为广大用户、企业及商家提供通过移动互联网进行营销、销售的方法与思路。



因为,在乘风老师创作这本书时的初衷时就表示:移动社交营销需要新的互联网思维,是因为现在的消费特点已经改变,是因为现在的消费者的时间更加宝贵,而且他们变得更加挑剔,更加注重消费的美好感受。所以我们要以消费者的视觉,以消费者的思维,以消费者的消费空间场去思考问题了,而《玩转移动端》这本书正是符合这些用户心理需求条件下创作的。



乘风老师——是被看见联盟创始人,起盘过3个社群团购、社交电商项目,负责起盘的美咕网,被颜如玉8000万全资收购。此外,乘风老师也是一名知名社交电商创始人,操盘手,拥有10年电商经验。



目前,乘风老师旗下的团队已经颇具规模,拥有500人,万人团队长资源,以从事多领域的电商服务为主。他还在涉足其他领域,在大号、品牌、供应链资源、卖货、培训、招商等都实现了资源变现,这些成绩也助力他登上“社交电商裂变”宝座。



不可否认,大趋势下的移动社交圈,既要符合用户的心理消费需求,又要结合营销策略的思路,为大众用户在营销社交上提供新的模式和方法,乘风老师的这本《玩转移动端》可谓众望所归。这本书不仅从这本书不仅从社群思维、平台思维、场景思维、体验思维等几个方面深度讲解了用户及商家如何去尝试以身临其境体验感受,同时从实践实战角度,包括从操作流程、使用方式、交互模型等方面去指导我们去怎么操作和运营,这无疑是给当前不知如何运用营销的用户、企业和商家送来了一份惊天之喜,具有着非常重大的价值和意义。



同时,五大电商的倾力入驻,意味着乘风老师《玩转移动端》该书的市场欢迎度是非常值得被大众认可及肯定的,未来势必成为人们争相好评的一本畅销书。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审:吴艳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