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奋斗者创造无限可能,中国招商郑博文加油助力婷婷老师著作《我的人生我做主》
2020-05-16 2497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工作与生活,全国上下共同努力,现今疫情已经得到控制,而由出书大师策划出版的婷婷老师著作《我的人生我做主》新书发布,也得到了几十万人的积极反馈,在线上和线下热烈进行,婷婷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她这些年的成长发展经验,关乎人生的突破与掌控,关乎奋斗与未来,婷婷老师的新书得到了多位行业精英、领袖大咖的强烈支持与助力。



营销界中首屈一指的传奇人物郑博文先生获悉婷婷老师新书发布后,第一时间送来祝贺并加油助力,向业内朋友极力推荐阅读。他认为婷婷老师是97后创业奋斗的榜样,此书定能给大家带来很多启迪。



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郑博文先生被誉为中国招商,曾创下一场招商成交三个亿的业界神话。他还是广州智狼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成功帮助爱国者数码、七匹狼、红蜻蜓、北极绒等300多家知名大企业、上市公司完成了全国的招商目标,创造了无数行业奇迹,也成功帮助深圳铭宇达等年营业额不足百万的小企业,一年营业额提升68倍的行业奇迹。



郑博文先生带领团队足迹遍布各行各业,礼品、化妆品、陶瓷、服装、皮具、家具、化工等三十多个行业的招商都得到过培训与咨询,帮助客户提升了品牌影响力、提高了客户忠诚度,也提升了员工的能力,给企业带来了质的改变。



大咖级郑博文先生对婷婷老师的赞美之词溢于言表,他说: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者的对话,充满着激励人心的力量。婷婷的奋斗身躯日夜忙碌,创业经历深深的感染了自己,不管是战略层面还是战术层面,婷婷的创业历程都独树一帜,值得细品和深思,在婷婷身上能够看到无限可能。



婷婷老师通过十年的时间,奔赴全国各地去学习,拜访了上百个名师,在成就自己的同时,也终于写出了这本书,通过书籍向大家娓娓道来如何学习、如何赚钱、如何设计自己的人生、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生活,书中呈现的全是满满的干货,希望这本书籍能够帮助更多人、唤醒更多人、改变更多人。



人生充满了一切的可能性,正如婷婷老师在书中所说,在不断努力斗争的同时,我们都要激流勇进,做人生自己的主人。



(权威媒体报道展示)


(权威媒体报道展示)


(权威媒体报道展示)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审:吴艳  宣发:王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