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 孔斌 | 砥砺前行,用匠心打造信用品牌之路
2020-05-25 1953

周恩来曾说,“入于污泥而不染、不受资产阶级糖衣炮弹的侵蚀, 是最难能可贵的革命品质”;而富兰克林又说“失足,你可以马上恢复站立;失信,你也许永难挽回”。不可否认,“诚信”即人之品性、友善、守信。伟人们尚如此,我们更应当知悉“诚信”的重要性。


而对于一个优秀的企业家而言,一个卓越发展的企业,诚信这一品质的重要性亦是如此。每个人前进的途中都诱惑众多,逐渐壮大的企业又怎少得了所谓的糖衣炮弹,为小利所动, 蝇营狗苟,绝非智者所为。正如人类数千年历史中,诚信的影子从未淡去,诚信不仅仅是经久不衰的话题,更是刻入灵魂的操守,而出书大师网CEO孔斌先生就是这样一位有操守、讲诚信之人。他用良好信誉与优质服务,在竞争激烈的图书出版行业中,为其个人、企业家、作者们的发展支起一片新天地。



“诚信永远是第一”出书大师网CEO孔斌创业初期说的,直到今天他也一直在做。



十几年前,孔斌先生走上个体创业之路,创建了出书大师网。成立之初,鉴于市场客户需求量较小,政府的政策管控较严格,且国家对图书出版、发行基本属于市场垄断,零星创业者很难分得这块蛋糕。为了能够获得客源量,挤身这个行业,当时的孔斌做了两件事:一方面不惜成本宣传推介,另一方面免费为其个人、企业进行品牌宣传。而在这期间,孔斌先生先后免费在全国举办了多场的免费的培训义讲,免费为其客源推介品牌.......为了其承诺说过的话,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需求,多年来,孔斌先生不断到同行业“取经”学习,最终到今天确定了出书大师网的市场定位和经营模式。



确定了市场定位及经营方向,孔斌先生下一步把品牌信用打造得更加完美。包括近几年来,孔斌先生抓住互联网发展机遇,联合多家机构、品牌商、媒体合作,不负众望的是,取得的效果明显。行业平台、各大商家及知名媒体纷纷向其抛合作橄榄枝,为其搭桥,赢得了更多行业人士认可、企业及作者家们的好评。



孔斌先生能把诚信的品牌打响,并非一日之功。在除了注重客户品牌服务之外,对方服务质量,更是重中之重。一直以来,孔斌先生都是亲力亲为,一人带领公司,以服务、价格、质量管理为切入点,以诚信服务为立足点,以顾客满意为目标,始终以品牌经营为主,严把服务过程中的质量关,把控每个环节,对于承诺未做到位的立马整改。



免费为个人、企业及作者品牌宣传,承诺过客户的需求百分百做到位,获得了同行业、各大媒体的的崇高致意,更赢得了广大客户者的满意及好评,这就是熟谙“诚信”之道的孔斌先生。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