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作者:十九老师著作《菩提》大陆版书号下发,载誉不凡,即将全线上架热销
2020-05-26 2036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到底要经历多深的领悟,才能到达内心通透、与尘世了无牵挂?到底要参悟多奥秘的禅理,才能参透菩提对于如来的意义?其实人只有不要妄自菲薄,才能明心见性,自证清明,以纯粹的菩提之心,去面对未来的一切艰难和险阻。



由十九老师执笔,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的《菩提》大陆版便用婉转曲折的故事将人性与佛理之间的哲理关系向广大读者娓娓道来,是一本极为难能可贵的佳作。



据悉,《菩提》分为港版和大陆版发售,目前港版已全线上架销售,凭借着优质的书籍内容,接连创下销售佳绩,引热烈追捧,读者粉丝纷纷留下好评,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营销。在这样的趋势背景下,《菩提》大陆版也快速提上了出版印刷日程。



据悉,目前《菩提》大陆版一书已正式取得CIP号和ISBN号,不日将正式进入印刷流程。而且这本著作由知名出版企业金城出版社有限公司负责印刷出版工作,金城出版社是一家专业的图书出版企业,出书大师网相信,在各方的强强联手之下,加之港版的火爆佳绩,大陆版也将载誉不凡,延续销售热潮。



本书的作者十九老师,其拥有丰厚的学术基础,不仅是一名法学硕士,还是一名深厚的国学爱好者。除此之外,她还是中华诗词学会、中华楹联学会、北京诗词学会及北京楹联学会会员。



在出书大师网看来,《菩提》大陆版不仅是一部佛系小说,更是一本蕴藏人生哲理的佳作。十九老师在书中告诉我们:人生就像一场旅程,江湖走马。风也好,雨也罢,我们可以哭着面对,但不要笑着堕落,跌倒了擦汗眼泪,再战一次,成功的道路是一步步拼出来的。



这也是此书能够在香港地区受到众多读者粉丝喜爱的主要原因之一,其不止于网文,更是一种哲理生活方式。在出书大师网看来,《菩提》大陆版也必将凭借着其优质的内容,在大陆成功上架销售,斩获佳绩,让我们再一次恭祝此书的书号下发,敬请期待上架热销。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