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读出书大师作者李莎著《李莎的生活随想》未知中期许,活出自己的精彩
2020-06-02 1911

沧海桑田,世事变迁,又有谁能够一如从前?过去稍纵即逝,一切的一切早已变得面目全非,但总有一些人一些事深深的烙在心里。人生若只初相见,该有多好!



一千零一夜的洗礼,会有怎样的经历?各种天马行空的思想与感悟,《李莎生活随想》会带给你一种前从未有的感受。书中提到:人生所有的遗憾都是没有好好说再见,珍惜每一次的相遇,保持正念在心,只愿今生不相欠,来世不相见,这样的你才能满满正能量。




把内心的期许,认真努力把付诸行动,坚持做下去,才有实现的可能性。作者坚持儿时的兴趣,组织工作室,深入研究它们隐藏的属性。她的心路历程从内到外,多维度剖析,用汗水与泪水,用一举一动,一招一式来书写人生的精彩,看似絮絮叨叨,却又娓娓道来。



心理学家弗洛伊德曾说:“人生就像弈棋,一步失误,全盘皆输,这是令人悲哀之事;而且人生还不如弈棋,不可能再来一局,也不可能悔棋。”这就是说,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仅要决定下一步所要迈出的方向,还要认真做好人生规划。


人生因有梦想而美丽,因坚持而精彩。在困难面前,我们与冷嘲热讽相抗争,昂首前进不低头。俗话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把在台下的流的辛勤汗水,提炼成精华在舞台上短暂的展示并绽放异彩。



人生路漫漫,只需坚守内心,执着前行。无论你身在何处,只管勇敢追梦,实现人生价值,坚持自我耕耘,你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



正如书中提到:世事总是会呈现阴阳两面,前一秒经历了痛苦和难受,下一秒或许会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温暖和善意。因为,人生处处是精彩!

作者:汤圆丸子(来自豆瓣)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