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恭贺 四季莱源,新工厂开业啦!
2020-06-10 2069

2020年4月23日,四季莱源参与投资的兰冰生物药业正式开业,新工厂先后投入近4000万,耗时近5年时间打造,坐落于成都市大邑县王泗镇(工业园区)。



嘉宾签到合影



上午9点左右,公司的员工、嘉宾都陆续抵达了工厂,为迎接开业典礼做好准备。


开业剪彩仪式


上午10点开业剪彩仪式正式开始,兰冰生物药业是四季莱源对大健康板块的投入,其中永邦片、永邦菊粉、祛湿饼干、消食片等健康产品已上市多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工厂参观



剪彩仪式结束后,嘉宾们在大小姐和兰总的陪同下参观了工厂的生产车间及实验室。

新基地建立了设备齐全、符合GMP(国家食品药监督管理总局的认证)标准的现代化生产基地,拥有原料(提取)、口服液、代用茶、粉剂、片剂、颗粒、胶囊及食品(SC证)生产线。


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上午11点,成都雅婷化妆品有限公司与兰冰生物药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雅婷作为四季莱源占股的护肤系列生产厂家,也正式与兰冰生物签约,计划迁入新工厂,未来四季莱源的护肤板块和大健康板块都将绽放在大邑的新工厂这片土地上,共同发展。



兰总和大小姐 合影


    兰总精耕细作于医药行业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经营和企业管理经验。形成了勤奋、严谨、开拓、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诚信、亲和、宽容、坚毅的人格魅力。


大小姐大胆、睿智、聪敏,经商10多年来,她永远冲劲十足,敢于打破传统,带领无数人在梦想的路上奔驰前行。

相信在大小姐和兰总强强联合的带领下,四季莱源的各个板块将发展得更好,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更可靠的产品。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来源:四季莱源 微信公众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