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报道:“股市何仙姑”何青平老师著作《出圈:网红、个人IP营销获客术》书号下发,即将面世发行
2020-06-10 2129

近日,由何青平老师与陈东炜老师创作,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的《出圈:网红、个人IP营销获客术》一书,经过各方面严格审核与批准,正式取得书号与CIP号,不日将会与广大读者朋友见面,一场个人IP营销经验分享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过去一年,人们忘不了以火箭般速度蹿红的网红主播薇娅、李佳琦,他们的形象,是中国蓬勃发展的网红经济的一个缩影。新平台和新一代消费者正在推动网红的变化,那么,网红走红仅仅是凭运气吗?



其实不然,要想成为网红,自有它的方法论,《出圈:网红、个人IP营销获客术》一书,便是这样一本运用各种平台和内容优势,快速孵化网红IP,助力品牌营销迅速“出圈”的实用著作。《出圈:网红、个人IP营销获客术》一书由北京应急管理出版社出版,其是一家集专业与质量于一身的优质出版企业,建社以来,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秉承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社风,具有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互联网等出版资质,累计出版图书12000余种、印数达到数亿册,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本书作者何青平老师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女性股评家,作为证券投资领域的风云人物,在业界享有颇高的知名度,具有15年股票期货实战经验,专长股指期货,其独创的仙姑指路模型,被业界誉为“何仙姑”。


在职业生涯中砥砺前行多年,何青平女士在积累了丰富行业经验的同时,也斩获了众多荣誉佳绩。2014年她获得了东方财富网最受欢迎嘉宾奖; 在2015年她又被评为东方财富网最具影响力嘉宾;2017年获得点掌财经“最具网络人气奖”。


作为历年来的财经网红,投资界的领军人物,何青平老师深谙粉丝经济学所带来的影响力与营销成果。她认为,在5G来临、网红经济、网红概念股蜂拥崛起的今天,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要借助多样的传媒方式来打造个人IP,形成自我品牌。



《出圈:网红、个人IP营销获客术》正是在这种理念下应运而生,这是一本讲解网红商业变现模式、移动时代个人品牌打造新法非常透彻的实用佳作。该书语言通俗易懂,可操作性强,对希望从事网红行业或者打造个人IP的读者朋友来说,将会有很多技巧与实战方面的启发和指导,非常值得细细研读。同时,何青平老师希望通过此书进一步帮助企业家打造CEO个人IP,从而顺利带动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获得全方位的发展。


出书大师网认为,一本好书如同一位优秀的老师,它不仅能教我们知识,还能帮助我们解决疑惑,相信《出圈:网红、个人IP营销获客术》面市后,一定能担此殊荣!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 往期推荐 //

何青平|“股市何仙姑”何青平与出书大师网达成合作关系,优势互补,以自品牌塑造行业影响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