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助力大显集团创始人胡华清打造个人品牌,引客户纷至沓来咨询合作
2020-06-12 2220

    如今,在流量为王的时代,无论个人还是企业,没有网络推广宣传作为支撑,就很难获得公众的聚焦和关注,自品牌就难以建立长效机制,如何精准高效地推广宣传品牌,成为广大企业家在百舸争流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喜团网创始人胡华清老师具有卓越非凡的见识,他很早就意识到个人品牌的重要性,在胡华清老师看来,营销是品牌发展前行的不竭动力,因此非常认可出书大师网“用书成就自品牌”的经营理念,在与出书大师网深入沟通了解后,就当即确定合作关系。出书大师网利用自身网络资源优势,为胡华清老师的自品牌发展大力宣传推广,在各大网络平台形成一股流量传播风暴,极大地提高了个人影响力,尤其是胡华清老师一手创立的喜团网更是受到广大网友的持续关注。


    喜团网作为新兴崛起的黑马企业,凭借出色的业务模式和经营理念成为团购行业中的领跑者,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具美誉度和信誉度的互联网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喜团外卖则是喜团网旗下的网上订餐平台,是一家以用户需求使用为第一核心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拥有一大批忠实的客户群体。




    胡华清老师个人品牌在全网推广宣传后,品牌效应直达人心,多次有陌生客户致电出书大师网询问加盟品牌等相关事宜,后台用户数据不断更新,呈现爆发增长模式,广大用户通过网络多种渠道更好地认识喜团网品牌,喜团网也迅速抓住用户并快速转化,使客户加入团队实现双赢。


    胡华清老师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他不仅是微银集团(香港)创始人、大显集团创始人以及喜团网和婚礼街的创始人,还是Diamond&Queen、Gangnam&Style、Modern&Legend等品牌的创立者。



    在创业的同时,胡华清老师更是一名资深文学爱好者,由他著作,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的《逆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一书,正是源自于个人的创业与成长经历。通过人生在面对挫折、坎坷、困境以及磨难等环境下个人的正确态度出发,为广大读者朋友带来了创业、工作、学习上的励志思考和面对方法,这是一本温暖心灵的文字读物,深受广大读者朋友的喜爱。


    胡华清老师通过书籍成就个人品牌,全网营销覆盖真正实现价值输出,影响力不断扩大,助力事业辉煌腾达。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 往期推荐 //

大显集团 胡华清 | 大显集团创始人胡华清人物关键词置顶百度热搜首页,个人品牌影响力广泛提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