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报道:贺徐育渊(徐公子)著作《互联网+新零售》的书号和CIP号正式下发,即将与广大读者朋友见面
2020-06-13 2011

近日,由花山文艺出版社出版、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出版策划、徐育渊老师等人创作的著作《互联网+新零售》的书号和CIP号正式下发,即将与广大读者朋友们见面。


书号与CIP号,对于一本图书作品来说是十分重要的。拥有书号和CIP号的图书,就意味着它是一本正规的出版物。而且,还说明了这本图书作品已经获得了进入市场进行流通和面向广大读者朋友进行销售交易的权利与机会。所以说,书号与CIP号是一本图书成为正规合法的出版物的前提条件和身份证明。书号与CIP号的正式下发,很大意义上表明了这本图书作品的正规合法性是已经诞生并实现了。



作品《互联网+新零售》的ISBN书号9787551151528和CIP号2020079877的正式下发,就意味着它已经经过了有关部门的严格审批与批准,并获得了进入印刷厂进行印刷而后进入各大渠道进行上市销售的权利与机会。同时,也表明了这本图书作品即将可以上架各大图书销售渠道与面向广大读者朋友。而且,这也充分地说明了这本图书已经是一本正规合法的出版物了。


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与进步,萌生了互联网、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等层面的技术领域。它们,在共同的作用下促使商品的生产、流通以及销售等环节都得到了升级改造与优势发展。同时,更为线上、线下以及物流等层面的工作,实现了较为完善的深度融合。于是,萌生了新零售商业模式。伴随着环境和客观条件的影响,许多人开是期待和希望深入地去了解互联网+新零售的方式、方法以及技能本领。进而,产生了对互联网+新零售的知识需求。



图书著作《互联网+新零售》,就是这样的一本针对广大读者朋友、提供互联网+新零售方面方式、方法、经验、技能以及技巧等知识干货的作品。通过阅读这本图书,我们不仅可以了解有关互联网+新零售方面的概念与概况,而且,还可以从中学习到如何应用与使用互联网+新零售的技能、技巧与方式方法。所以,对于新零售爱好者或者是从业者来说,这本图书都属于一本非常适合大家去阅读的好书。


花山文艺出版社成立于1982年1月,以出版文学艺术类图书和中小学教材为主,秉承“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弘扬当代世界先进文明,满足大量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的出版理念,在各界朋友的支持下,经全社员工的辛勤努力,已成为全国有实力、有影响的中型出版社。


徐公子,本名徐育渊,则是微赢共创董事长、富能商学院发起人&副院长、百新谷网络创始人、非常好教育咨询创始人、智仁邦董事以及落地荟导师。他,有着十三年的互联网行业经验,是28家品牌新零售战略顾问,更是社交新零售教练。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