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报道:玩转品牌IP,本摄传媒创始人沈莫尘受邀出席钟丽缇直播带货选品会!
2020-06-15 1985

面对新时期演艺行业不断变化的新局势,本摄传媒奉行的IP化艺人打造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关注。2020年5月18日,本摄传媒创始人,微营销界摄影行业的拓荒者沈莫尘女士受邀出席了钟丽缇直播带货选品会!


本次钟丽缇直播带货选品会是由金涛传媒《红人圈》组织发起,沈莫尘旗下多本摄形象为此次活动做了视觉支持。同时本摄传媒旗下唱作人、歌手李济纶作为金涛饭局特邀开场嘉宾带来了一首《世界上最大的谎言》,李济纶将此曲献给在坐所有正在努力拼搏的人,将饭局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有众多的行业大咖、知名红人以及品牌打造专家大家共聚一堂,共同为国内演艺行业提供新的发展思路,与大家共谋发展。在交谈中,沈莫尘表示品牌在现代化商业竞争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而视觉形象设计又是品牌设计中的重中之重,它是一种识别标志、一种精神象征、一种价值理念,是品质优异的核心体现。



谈到品牌,沈莫尘有更深的感悟,她出身于三代摄影师世家,从小对于视觉感官就有不一样的体验。她15岁就开始闯荡江湖,一直围绕摄影、营销方向提高自己。沈莫尘说,品牌形象设计就是她创立本摄传媒的初衷。她最开始给自己的头等业务就是为全球众多企业进行Ip化的品牌设计。五年来凭借坚持专注、不断创新的精神,被誉为互联网圈最懂营销的摄影机构。成功打造了三千余小人物逆袭案例,帮助五千余企业IP品牌重生崛起,业绩增长百分之七十!与五十余家教育服务MCN机构、综艺娱乐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受众群体普及全球数十个国家,荣获无数行业权威大奖!



沈莫尘在现场也以旗下唱作人、歌手李济纶为例,说明本摄形象符合大的文化创意理念、适合目前娱乐红人圈大环境的发展。沈莫尘最后也表示本摄传媒将会全力专注IP形象打造,建立起行业内唯一一家集摄影、设计、策划于一体的视觉营销服务机构。


而当今时代,越来越多的红人们对品牌形象打造愈发重视。大势所趋,品牌形象的时代已经降临,沈莫尘也期待更多人加到这个新的生态圈中,也呼吁行业从业者以高要求高标准来给自己定位,让行业健康有序的高速发展!


更令人期待的是沈莫尘老师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的著作《有些日子你只能自己撑过去》,目前正在出版流程中,即将与读者见面,相信会给广大的书友带来一场文化大餐。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  往期推荐 //

本摄形象 沈莫尘|本摄传媒创始人沈莫尘搜索关键词登上百度首页,个人品牌持续发酵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