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报道|本摄旗下唱作人李济纶强势助力钟丽缇直播带货选品会
2020-06-15 2192

 品牌是一种识别标志、一种精神象征、一种价值理念,是品质优异的核心体现。本摄形象是一家专注IP形象打造的机构。唱作人李济纶在选择签约本摄形象后,首次代表本摄登上舞台,在钟丽缇直播带货选品会上倾力献唱,为现场观众带来其主打歌曲《世界上最大的谎言》,将现场气氛助推到了顶点。


“世界上最大的谎言,就是你不行,冲破那雨雪风霜,惊涛骇浪,梦想就能看得到,冲破那雨雪风霜,惊涛骇浪,梦想就在前方...”,这首歌曲融入了李济纶先生的真情实感,旋律大气恢弘,歌词句句入心,唱出了广大创业者的心声,再加上他充满激情和真挚的演唱,炸裂的舞台效果,使得在场的观众朋友们,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



李济纶成名已久,现在的他是一名创作型歌手、唱作人。2010年,李济纶参加第三季《你最有才》荣获全国总决赛单项奖原创之星出道。2012年,录制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同年,受邀录制CCTV3《开门大吉》。2013年拍摄电影《极品女士》。2013年12月19日,发行单曲《圣诞的雪》。2015年01月09日发行原创单曲《走的越远越想家》 MV全网首发。同年02月16日被邀请担任春暖—首届公益春晚音乐总监,同年6月发行为聋哑儿童创作的公益歌曲《请给TA们一片天》。2016年12月13日,发行单曲《世界上最大的谎言》。出道十余年,发行个人单曲数十首,同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聋哑儿童创作的公益歌曲《请给TA们一片天》,荣获“时代楷模第十一届爱心中国公益大使。



 Ip形象打造一直是艺人比较重视的事情,而本摄形象的创始人沈莫尘女士出生于三代摄影世家,15岁就开始闯荡江湖,在不断磨砺中长大的她,于五年前创立本摄,专注IP形象打造。通过多次的合作,也在经过更深入了解之后,李济纶也成为了本摄形象旗下的签约艺人,由本摄形象独家为他进行品牌打造。



李济纶现在加入了本摄,更定位于唱作人形象,专注音乐,通过主打专辑歌曲、宣传片进行形象宣传,此次登上钟丽缇直播,也是本摄形象为其量身打造ip的重要步骤。


本摄形象属于互联网微营销摄影行业鼻祖企业。拥有一支明星技术团队,专注IP形象打造,是行业内唯一一家集摄影、设计、策划于一体的视觉营销服务机构。五年来凭借坚持专注、不断创新的精神,被誉为互联网圈最懂营销的摄影机构。成功打造了三千余小人物逆袭案例,帮助五千余企业IP品牌重生崛起,业绩增长百分之七十!与五十余家教育服务MCN机构、综艺娱乐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受众群体普及全球数十个国家,荣获无数行业权威大奖!



沈莫尘老师作为微营销界摄影行业的拓荒者,同时也作为互联网圈最懂营销的摄影机构创始人,沈莫尘老师带领的本摄集团,在拥有全网全渠道的流量覆盖后,将会不断创新,继续巩固品牌资产,为更多从艺人员打造专属品牌ip,从而多层次、多角度、多领域地实现商业理想!


本摄多年前就打造无数明星艺人、网红、模特、主播,早已进军影视演艺圈,走向了国际舞台。此次李济纶助力钟丽缇直播带货,也是本摄形象对于李济纶唱作人形象的一次重要的稳固,相信日后,在本摄形象的品牌打造下,唱作人李济纶将会与本摄强强联手,使得个人形象升级,与此同时本摄形象也将继续深耕网红、演艺圈,创造辉煌佳绩!


更令人期待的是沈莫尘老师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的著作《有些日子你只能自己撑过去》,目前正在出版流程中,即将与读者见面,相信会给广大的书友带来一场文化大餐。





(权威媒体新闻报道案例展示)


(权威媒体新闻报道案例展示)

(权威媒体新闻报道案例展示)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 往期推荐 //

本摄形象 沈莫尘|玩转品牌IP,本摄传媒创始人沈莫尘受邀出席钟丽缇直播带货选品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