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报道|聚焦未来、共谋发展,九七后创业典范李秋婷(婷婷老师)会面金融邦集团主席秦仁杰先生
2020-06-16 2077

近日,九七后创业典范李秋婷(婷婷老师)受邀出席了金融邦集团主办的“大商传奇企业家领袖峰会”,向与会知名企业家深入学习、跨界融合。会后,婷婷老师拜访了金融邦集团主席秦仁杰先生,二人初次见面就有很多共同话题,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大商传奇是一个聚集了中国最多知名顶尖企业家的平台,帮助各个企业解决所有经营的难题。秦仁杰先生是立达恒安创始人,地一站联合创始人,世纪华夏集团公司总裁、亚洲资本运营实战专家、亚洲互联网金融专家、亚洲资深天使投资人,被誉为"金融魔法师",更是28家上市公司金融顾问,在业内赫赫有名,畅销书《互联网金融革命》由他书写,《总裁金融智慧》课程由他主讲,无一例外广受大众好评,在金融领域知名度颇高。



别看秦仁杰老师名气傍身,但他只是一名80后,还不到40岁。纵观他的奋斗史,不得不感慨十年是一个多么不可思议的数字。十年,是一个孩子从牙牙学语进入青葱岁月的时间,也是一个成年人历经沧桑岁月的时间,但对于秦仁杰来说,十年的时间足以让他完成人生的一次蜕变,从身无分文的平头百姓变成了财富可观的企业家,十年的时间成就了属于自己的辉煌成就。


在这十年中,秦仁杰老师创立的世纪华夏商会,已打造成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投融资国际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理财规划、产品交易、后续管理等一站式服务,深受客户的喜爱。



大名鼎鼎的SOHO中国董事长、中国地产界大佬潘石屹、中国资本、中国打工皇帝唐骏、中国影视王中军等知名人士都与秦仁杰老师有过多次合作。无论是投融资渠道、业务转型还是战略导向,秦老师均有过人的本领,因此许多商业大佬都与其通力合作,共同发展。



此次婷婷老师有幸与秦仁杰老师会面,二人相谈甚欢,婷婷老师有一种醍醐灌顶的顿悟感,而秦仁杰老师也高度认可婷婷老师的事业,他说:婷婷老师作为亚洲最年轻的女性企业家和慈善家、90后劳斯莱斯级女性演说家,成为创业典范令人刮目相看,说明其个人能力不可小觑。尤其喜欢由出书大师全权策划出版的婷婷老师的新书《我的人生我做主》并强烈推荐给与会人员,秦老师坦言:无论是谁,要想取得成功必须凭借自己顽强不屈、坚韧不拔的毅力,打拼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婷婷老师有了行业大佬的指导,接下来就是强强联合,创造奇迹的时刻了,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  往期推荐 //

李秋婷(婷婷老师)|近三十万人在线围观引热潮,九七后创业典范婷婷老师“520”佳节助力政府三农产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