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权盛公司创始人汪东清著作《你自以为的极限,只是别人的起点》上架各大网络销售平台,火爆热销
2020-06-16 2429

潜力是一种精神力量的外在表现,每个人都有无穷的潜力,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上,我们不要给自己的人生设限,而是要始终相信,自身拥有的潜力,要远大于当下所取得的成就,积极进取,便能收获璀璨人生。


由权盛公司创始人汪东清执笔,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的《你自以为的极限,只是别人的起点》便是一本诠释“潜力”与“极限”的佳作,它以深入浅出的文字诠释告诉广大读者:任何辉煌成就的取得,都离不开非凡的努力,我们要做的是有效努力,而不是看起来很努力,要知道无效的努力,只会耗费青春,消磨意志,甚至无所作为。



据悉,在广大读者的殷切期盼下,《你自以为的极限,只是别人的起点》一书已于近日正式上架京东、当当、天猫、一号店、新华书店五大权威平台,全面拉开火爆热销序幕。作为权威的书籍购买渠道,五大平台聚集了一大批忠实用户群体,他们习惯于在这里购买书籍,分享书评,见证了一批又一批热销书籍的崛起。


汪东清先生是权盛公司创始人,从事美业实体已经20余年,并且拥有8年美业经营管理经验以及3年微商实战操盘。在其奋勇前进的人生道路上,他凭借着信念和极限,突破了一道又一道关卡。汪东清先生说道,浩大的世界,充满着竞争。要想过得越来越好,就需要用能力来支撑,而提升能力的唯一途径就是学习。



2017年,汪东清先生激流勇进,做出重大变革,从实体转型到微商,将实体优势融合线上全新模式,用互联网改变整个日化行业。在短短一年时间里,他就让梦想照进现实,带领权盛,秉承着中华民族的孝爱传统,弘扬为爱而生为孝传承的企业理念,在时代浪潮中前进。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汪东清先生成功挑战自己的极限,于2018年荣耀加身,先后取得不斐成就,成为行业内知名的企业家。



在出书大师网看来,《你自以为的极限,只是别人的起点》一书在五大平台上架,仅仅是掀起全民阅读热潮的开端,在此,出书大师网也由衷的希望此书能够受到广大读者的追捧和喜爱,通过优质的书籍内容,引发共鸣,想办法挖掘自身潜力,要始终相信我们将来的成就,会让现在的自己震惊。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  往期推荐 //

汪东清 | 权威公告:权盛严打假货乱价行为公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