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报道:紫姗国际总裁陈紫姗老师赞出书大师超强网络平台推广,助力书作者个人品牌成长
2020-06-18 2119

当今互联网时代,个人品牌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出书大师网作为国内打造个人品牌图书策划营销平台的佼佼者,自创立之始,就一直秉承“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以“用书成就个人品牌”为企业核心经营理念,以助力客户个人品牌推广为己任,帮助广大客户在书籍出版、个人品牌人物形象包装、网络平台推广、IP赋能、新闻宣传等多渠道展开业务。


近日,紫姗国际教育集团总裁陈紫姗老师的著作《你的努力终将成就更美好的自己》书号与CIP号下发,即将出版上市。出书大师网第一时间在全网发布新闻公告,陈紫姗老师对其反应速度之快,文笔之优秀给予了高度认可,非常欣赏其出色的服务质量。老师认为,出书大师网在同行业中的业务优势与服务特色令人称赞。同时,此书即将面市的信息经出书大师网发布后,迅速在网络上推广开来,该书为读者朋友们带来了人生行走路上的正能量和励志价值与意义,很多书友都迫不及待地询问相关内容,希望尽快能够购买学习书中的精华。




此书在网络上形成如此凡响离不开出书大师网超强的新闻媒体资源,凭借1000多家新闻媒体形成强大矩阵,同时以软文推广和个人品牌服务塑造IP风暴,在线上彻底引爆客户知名度与美誉度,为客户的品牌做强大背书。


陈紫姗老师是紫姗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暨领袖商学院创始人,从白手起家到叱咤职场的企业家达人;从独自拼搏到建设一支优秀的铁军,陈紫姗老师凭借着自己的毅力和果敢奋勇前行,被外界誉为新时代下传奇女性的杰出代表。在职业生涯历程中砥砺前行多年,陈紫姗老师的个人发展之路也愈发成熟,荣获多个职业称号:她是亚洲美业资深策划人;团队激励目标教练;亚洲商业模式领军人物,还是中国美容行业劳斯莱斯级演说家,不管是营销能力还是商业运作能力陈紫姗老师都独树一帜,接连创下销售佳绩。




网络平台推广是出书大师网进行个人品牌攻坚战的第一步,也是个人品牌深入人心的必由之路。出书大师网匠心独具,通过出版图书的方式运用媒体推介、粉丝宣传、读者反哺等形式积极拓展优势网络资源,至今已有超过200家品牌客户长期合作发展。紫姗国际总裁陈紫姗老师在出书大师网的全力策划推广方案下,依托于强大的线上推广能力和庞大的网络媒体资源,在全网全渠道的覆盖宣传下,个人品牌价值全面输出,很快实现价值的杠杆变现,影响力非同一般。


“别人出完书就完事,我们出完书才开始”,在个人品牌全力爆发的今天,出书大师网将一如既往发挥自己在图书策划、出版、营销、推广等方面的服务优势,助力广大客户全面展示个人品牌的影响力,共创美好未来!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  往期推荐 //

陈紫姗|庆贺紫姗教育与紫魅集团达成百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大抗衰新品成功发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