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报道:惊喜放送,九七后创业典范婷婷老师著作《我的人生我做主》两万册签名款即将发出
2020-06-18 2041

人生是一场华丽的冒险,在漫漫旅途上跋涉的我们,要全心全意的去面对和冲刺未知的挑战,即使有时很艰难,即使有时很困惑,只要我们拥有一往无前的决心和魄力,便会峰回路转,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人生。



由九七后创业典范婷婷老师著作,委托出书大师全权代理策划出版的《我的人生我做主》便完美的阐释了这些箴言,它用深入浅出的文字告诉我们:人的一生就是由不断的选择组成,在人生道路上,通过科学选择不断的校正人生道路的方向,从而塑造好的生活观和职业发展观,拥有属于自己的璀璨人生。



据悉,在婷婷老师新作《我的人生我做主》一书在确定版之后,便迅速开启了新书发布会,众多读者粉丝涌入现场观摩,他们都统一表示希冀能够向婷婷老师学习,不管是其风光璀璨的职业发展历程,还是其振奋人心的心灵伟力,都让自己备受鼓舞。


年纪轻轻的婷婷老师早已名声在外,她被誉为中国九七后创业典范,同时也是超盟播商联合发起人、乐盟刷脸支付发起人、乐享APP联合创始人、广州肤贝尓集团投资人、深圳77BOSS核心股东、中国铁军训练教练、世界播商大学孵化总教练、欧施悦国际品牌创始人暨中国新零售大学特聘导师,亚洲最年轻女性企业家、慈善家,她是90后劳斯莱斯级女性演说家。除此之外,她还是多家微商品牌内训讲师,凭借着出色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分享,其被誉为教育培训界的“成交女神”,曾服务过多家微商品牌打造万人团队;她是多家微商品牌内训讲师,实现梦想生活;她曾帮助一家企业仅用1小时招商成交3800万;她一年累积演讲192场,帮助微商收现5个亿!听过课程的全国学员超过十万人!



在职业发展不断迈向巅峰的同时,婷婷老师把眼光放到了个人品牌的塑造与传播,在与出书大师网达成战略合作之后,其首部书籍《我的人生我做主》成功面世,并于日前顺利举办线上预售发布会,获众多行业大咖倾力举荐,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斩获预售2万册书籍的佳绩。



现如今,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读者的喜爱,婷婷老师将在此两万本著作上签名,希冀通过书籍的文字力量,带给广大读者粉丝慰藉,帮助他们获得在茫茫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的心灵伟力。据出书大师网最新消息,在婷婷老师不遗余力的签售下,2万册新书已全部签名发出,希望广大读者粉丝能够静候新书,一同学习,一同进步!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  往期推荐  //

李秋婷(婷婷老师)|聚焦未来、共谋发展,九七后创业典范李秋婷(婷婷老师)会面金融邦集团主席秦仁杰先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