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报道:妙手仁心,古法经络大讲堂创始人王洪刚古法经络大讲堂引学习分享热潮
2020-06-18 2258

古法经络是一种遵循古代经络养生方法的一种文化精粹,其能够以系统理论教授大家养生秘诀,保持健康长寿,从而达到养生目标。


以古法经络经验传授为核心,以现代医学为依托,知名国医大师弟子王洪刚老师为广大学员带来了一场古法经验分享盛宴,其举办的高级会员研修班于前日在南京顺利举办,并圆满落下帷幕,这场大会吸引了数百人前往现场观摩学习,实现了对古法经络更深层次的认知和理解。


什么是古法经络,在本次大讲堂现场,王洪刚先生从经脉角度入手,给在场的与会学员介绍了人体十二正经和奇经八脉的养生功效,对一些身体常见问题给出了具体的经络按摩改善方法。除此之外,王洪刚老师还针对儿童,女性,男性中老年人这几个群体也给出了详细的养生方法,通过传统的古法经络,能够有效实现小病小痛,一按就改善。王洪刚老师说道,古法经络不仅是一门古老的救疾之学,更是历久弥新的养生法则。不管是用于自我的身体保养,还是用于疗养他人,这都是一种极其行之有效的方法,值得广大民众学习。



本次大讲堂的主讲老师,王洪刚老师师从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石学敏及全国首届中医药高校教学名师李佃贵,专注经络养身20余年,传承道家古代经络养生方法,自年少时便立志传承中医养生文化,让博大精深的中医传承医学,造福普通百姓。


在职业生涯中砥砺前行多年,王洪刚老师也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古法经络养生方法,其核心要义就是让普通百姓一学就会,一用就灵,让一人学习,全家健康。依托于丰厚的行业经验和职业履历,王洪刚老师也斩获了众多荣誉头衔,他是北京经道堂国际中医药研究院院长、华夏古法经络传承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中医世家外治法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古法经络大讲堂创始人、国医大师、中国工程院院士石学敏亲传弟,更是全国首届中医药高校教学名师李佃贵亲传弟子。



让更多人了解到传统古法经络技艺,学会用简单易学的经络技法,达到调理改善身体的目的,用千年古法经络技艺,助力亿万百姓身体健康是王洪刚老师毕生奋斗的方向与最大的心愿。为了让实用而有效的传统中医养生方法造福更多百姓、让中医药精华源远流长,其与出书大师网达成战略合作,由其执笔的《王洪刚古法经络养生》(暂名)一书正在流程中,敬请期待。


在广大学员的瞩目下,本次古法经络大讲堂也圆满的落下帷幕,在这种分享中,广大学员不仅窥见了王洪刚老师的风采,也打开了古法经络的学习大门。在此,出书大师网也希冀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这场学习热潮,共同窥见古法经络的养生妙处。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 往期推荐 //

王洪刚|弘扬中医药文化,在路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