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 孔斌|诚信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是企业久远发展之需
2020-06-19 2116

什么是诚信?诚,即真诚、诚实;信,即讲信誉,守信诺。诚信的基础含义就是:守诺、守约、无欺。诚实守信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百姓常说:“一言既出,驷马难追”,这充分说明诚信的重要性。


千百年来,无数先贤讲求诚信、推崇诚信,如今,在商品经济大力发展的时代,诚信更是一盏指引社会、企业、个人走向成功的指路明灯,正所谓“政无信不威,商无信不富,人无信不立”。



出书大师网CEO孔斌先生认为,诚信是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制胜法宝,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的所有经营活动都必须依靠诚信这一无形资产顺利进行,只有建设企业诚信经营体系,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才能铸就企业成功胜利之路。


2020年的疫情对各行各业的发展都产生了重大冲击和影响,出书大师作为图书出版领域领先的互联网企业,孔斌先生坚信风险与机会并存,他要求全体员工在原有“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企业文化基础上,更加关注诚信本身。客户是企业的衣食父母,是企业发展的坚实基础,出书大师的每一份真诚服务将直接决定客户对企业的忠诚度、满意度,而这些也直接决定企业未来的发展。


诚信体现在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孔斌先生要求全体员工必须具备过硬的业务能力,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要想尽一切办法予以解决,还应当多观察、多沟通、多反馈,正确把握客户的“脉”,找准工作切入点,擅长应变,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惑,供客户之所需,为客户提供更加精细化的服务。



同时,出书大师建立让客户满意的全心全意服务理念,孔斌先生深知“得客户者得市场”,客户满意是市场竞争的法宝,而要使客户满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服务程度、服务品质,出书大师全体员工切实做到真心实意、全力以赴为客户排忧解难,使每一位客户都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一个人失掉诚信必将孤立无援,一个企业失掉诚信必将淘汰于市,一个国家失掉诚信必将寸步难行。孔斌先生强调,诚信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是企业久远发展之需,我们一定要养诚信之气,固诚信之基,做诚信之人,铸诚信之企。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 往期推荐 //

出书大师 孔斌|信用不仅是铸造个人品牌的坚强后盾,更是个人通往成功的致胜法宝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