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经道堂创始人王洪刚与出书大师网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开启自品牌发展新篇章
2020-06-20 2164

近日,出书大师网再传捷报,经道堂创始人王洪刚老师与出书大师网经过深入探讨与交流,正式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即将开启自品牌发展的新篇章。


王洪刚老师是北京经道堂国际中医药研究院院长、华夏古法经络传承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中医世家外治法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古法经络大讲堂创始人、国医大师,更是中国工程院院士石学敏、全国首届中医药高校教学名师李佃贵的亲传弟子。



在职业生涯发展的20多年时间中,王洪刚老师孜孜不倦,将自己的认真、专注以及勤奋,一心投入到古法经络养生的理论与实践追求当中。经过多年的刻苦用心钻研,他在传统的中医药理论当中汲取精华,并且依据《黄帝内经》身体经络、腧穴理论,结合华佗叩痧技术总结出一套经络养生方法。


为传承古法经道绝技,弘扬中国传统养生文化,振兴中华民族国粹,张扬中医药文化,王洪刚老师普惠大众,以公益的形式,在多地开办古法经络大讲堂,带领广大民众走进经络养生的世界,深刻了解古法经络大讲堂继承创新中医传统的经络技术,帮助亿万家庭实现健康梦,服务社会。正是在王洪刚老师的帮助下,许多经受病痛的人,因为古法经络养生而深深受益。


为使人民的健康素质进一步得到提升,也为社会以及更多有需要的人做出应有的贡献,王洪刚老师还成立了经道堂职业培训学校,旨在通过教育培训的方式,将古法经络养生传递给更多的人,助力全民健康,造福于民。



此次王洪刚老师与出书大师网达成合作关系,也正是希望经络养生能够在所处领域建立起长效机制,形成广泛传播,让更多的百姓受益。因此,个人品牌的打造势在必行,这也标志着王洪刚老师正式进军个人品牌发展领域,将成为其事业发展的助推器。


出书大师网作为图书策划出版领域的行业先锋,自成立伊始已成功帮助过数百客户完成个人品牌的塑造与布局。随着战略合作的开展,由王洪刚老师执笔,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的书籍《王洪刚古法经络养生》(暂名)也即将进入出版流程,相信不日将会和广大读者朋友们见面。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相信王洪刚老师与出书大师网的强强联合,必将迎来新突破,迈向新辉煌。



(权威媒体报道展示)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 往期推荐 //

王洪刚|经道堂创始人王洪刚助力中医健康产业大发展,职业培训学校揭牌仪式盛大举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