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报道:超盟播商联合发起人李秋婷(婷婷老师)响应国家号召,地摊经济线上线下融合贯通
2020-06-20 2226

地摊经济曾经是城市的一种边缘经济,一直因影响市容环境而不能登堂入室,然而在当前疫情的冲击下,地摊这种形式却有着独特的优势,对繁荣经济市场,缓解就业压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2020年6月1日,国务院总理在山东烟台考察时表示,地摊经济、小店经济是就业岗位的重要来源,是人间的烟火,和“高大上”一样,是中国的生机。



如今,我国各地区都开始兴起“地摊热”,继共享经济之后,地摊经济也站上了风口,滴滴、腾讯、脉脉等互联网巨头企业已经安排员工在路边摆摊,宣传自家产品。而在超盟播商联合发起人李秋婷(婷婷老师)看来,摆地摊的意义决不是解决失业者和低收入者的生活危机,而是线上线下融合难得的好时机。



在华灯初上繁华热闹的街头巷口,婷婷老师亲自上阵,全程直播售卖自己的新书《我的人生我做主》。选好位置后,打开劳斯莱斯豪车的后备箱,一本本码放整齐的新书映入眼帘,婷婷老师柔美的声音环绕四周,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大家拿起书籍仔细翻阅,不时抬头与婷婷老师攀谈,看了书中的介绍并了解婷婷老师的经历后,很多人当场购书表示回家后详读。



也许有人认为摆摊卖货不光鲜亮丽,但婷婷老师却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她认为,地摊市场最大好处就是可以直接推广自己的产品,与客户面对面现场沟通,增加彼此的信任感,通过地摊优惠推广能够获得更多的客户,后期再加以网络售后服务拓展并增强客户关系,为电商开拓了更低成本的新渠道以及流动的广告点,是梦寐以求的好机会。



婷婷老师是一位97后女性创业典范,她年轻有为,美丽大方,有活力,有闯劲。从13岁就步入社会打拼,从底层做起,凭借自己坚韧不拔的坚强毅力,一步一个脚印,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如今,身为超盟播商联合发起人、乐盟刷脸支付发起人、亚洲最年轻女性企业家、慈善家、教育培训界的“成交女神”,婷婷老师的经历与成就全部体现在由她创作,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的新书《我的人生我做主》中,婷婷老师希望每个人都如她一样,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以一种敢为人先,相信自我的人生态度去积极面对。


地摊经济焕发新的生机,婷婷老师响应国家号召,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奏响奋斗的进军号!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 往期推荐 //

李秋婷(婷婷老师)|惊喜放送,九七后创业典范婷婷老师著作《我的人生我做主》两万册签名款即将发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