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 出书大师网报道:全球限量首发2000册,大显集团胡华清著作《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预售通道全面开启
2020-06-22 1997

近日,由中国纺织出版社出版、喜团网CEO胡华清老师创作的著作《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即将全球限量发行,并同期开启预售通道,首批次仅发售2000册,限时优惠,限量抢购。


喜团网创始人胡华清老师具有卓越非凡的见识,他很早就意识到个人品牌的重要性,在胡华清老师看来,营销是品牌发展前行的不竭动力,因此非常认可出书大师网“用书成就自品牌”的经营理念,在与出书大师网深入沟通了解后,就当即确定合作关系。出书大师网利用自身网络资源优势,为胡华清老师的自品牌发展大力宣传推广,在各大网络平台形成一股流量传播风暴,极大地提高了个人影响力。而胡华清老师创作的著作《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也即将全球限量发行。



作品《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是一本激发人们自强不息、积极进取、勇敢拼搏等精神的励志佳作。它指导和鼓励我们,在面对人生坎坷与风雨的时候,懂得勇敢不屈、乐观进取,从而遇见那个更好的自己。这本图书,凝聚着作者胡华清老师在多年人生风雨兼程中的创业心得与拼搏点滴。它,是一本属于广大读者朋友们的绝佳的正能量心灵读物。这是非常值得我们大家期待和选购的图书作品。



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读者粉丝的鼎力支持,胡华清老师携手出版社为他们备有优惠好礼。预售价99元每本,享受全国包邮,还有超值大礼包限时送,里面含有作者亲笔签名、定制精美书签以及价值一千元的书友个人IP套餐,后续进驻书友会社群后还有更多的惊喜福利。



了解过胡华清老师的读者粉丝都知道,胡华清老师著作《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一书内容从各个角度出发,阐述了需要怎么做,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对于每个人而言,最大的成功是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而不是在生命的历程中迷失,也不是虚度生命的光阴,最终碌碌无为,一事无成。逆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逆风飞翔,活成想要的模样。


在出书大师网看来,《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一书里面拥有许许多多富含哲理的知识理论,既令人深思又令人自省。让我们再次热烈祝贺《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新书预售通道全面开启,预祝取得火爆热销佳绩!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 往期推荐 //

大显集团 胡华清|出书大师网助力大显集团创始人胡华清打造个人品牌,引客户纷至沓来咨询合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