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报道:九七后创业典范婷婷老师拜访新零售赋能中心精英,携手并进、相互整合,新零售未来可期
2020-06-23 1970

近几年,随着我国社交化网络的愈加发达,新零售行业逐渐走进我们的生活,各种大大小小的品牌、团队或个人纷纷登场,在这个多元化的社会,如何快速抓住消费者的眼球,“新零售赋能中心”能够给出完美答案。


近日,九七后创业典范李秋婷(婷婷老师)专程来到新零售赋能中心拜访郑清元、程鹏、沈莫尘三位老师,全方位感受新零售,以期长期合作发展。


(婷婷老师与郑清元老师合影)


新零售赋能中心是郑清元老师打造的一家综合性商业公司,整合了包括教育赋能、营销赋能、流量赋能、软件赋能、供应链赋能、背书赋能六大板块的一站式精准赋能平台。该中心专为赋能而生,关注人货场与市场关系,致力于打造可持续盈利的私域流量,为跨界营销搭桥修路,促进行业融合和5G时代下新零售的发展。


郑清元老师被行业誉为“中国内训”,他是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业委员会培训中心主任,微谷教育联合创始人、大学生创业导师、微商界创业学院院长、微友公社创始人、元启社创始人、微商教练、企业微营销教练、实战派营销顾问、中国最具价值的微营销培训讲师。 


(婷婷老师与程鹏老师合影)


多年来,郑清元老师一直专注互联网社交电商新零售领域的企业咨询、模式设计,教育培训等业务,非常擅长企业运营管理、企业品牌策划、整合营销策划、微商营销体系策划,个人品牌打造等,至今服务品牌超3000+,深度赋能品牌500+,服务会议超1500+,影响学员超1200万多人,是新零售行业的标杆领袖人物之一。


拜访郑清元老师的同时,婷婷老师与新零售品牌策划课程订制全能型专家程鹏老师也进行了交谈。程鹏老师是婷婷老师的良师益友,更是引流、招商、营销、裂变、线上线下全能型专家,被业界称为中国人性营销。作为中国新零售实战落地导师、中国微店商专业教育学院特聘导师,程鹏老师专注教育行业多年,帮助微商、新零售、美业、保险、直销、军工、国企做过各类教育培训和营销策划,深度服务品牌200+,线上线下会议1000+,单场培训现场出货6000多万,累计帮助品牌招商回款破50亿。


(婷婷老师与沈莫尘老师合影)


此次拜访,婷婷老师还与本摄传媒创始人沈莫尘老师进行了会谈。沈莫尘老师是全球IP形象打造专家,其创立的本摄传媒堪称互联网圈最懂营销的摄影机构,专注IP形象打造,是行业内唯一一家集摄影、设计、策划于一体的视觉营销服务机构,已成功打造3000+小人物逆袭案例,帮助500+企业品牌IP重生崛起,作品已普及全球十多个国家,斩获无数权威大奖。


(婷婷老师与沈莫尘老师、程鹏老师合影)


三位大咖就婷婷老师未来的品牌事业发展,分别给出不同的建议与意见,通过与三位大咖的促膝长谈,婷婷老师此行可谓是收获满满。作为超盟播商联合发起人、中国新生代97后创业典范、亚洲最年轻女性企业家,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的《我的人生我做主》畅销书作者,婷婷老师一直在她的人生路上奋力奔跑,通过结识更多行业精英大咖,为她的事业发展持续赋能,婷婷老师相信:5G新时代,携手并进,相互融合,新零售未来可期。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 往期推荐 //

李秋婷(婷婷老师)|新书《我的人生我做主》广受追捧,书友获得更多精神力量,对未来充满信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