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乾道夫|给你的肠子洗洗澡,排除毒素,一身轻松
2020-06-26 2478

现代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早在公元前460-370年间就曾说过:“人体所有疾病都始于肠道。”由此可见,肠毒乃“万病之源”,养生不排毒,万补都是毒。


人的肠子有5-10米长,每隔3.5厘米就有一处褶皱藏有宿便,人的身体里有5—15斤宿便,而肠道温度40-42℃,如果24小时不排出,72小时就会被人体反吸收,宿便中的毒素在肠道褶皱中长期积蓄腐化,将会出现多种问题:便秘、痔疮、肠炎、体臭口臭、面部浮肿、身材肥胖、长斑长痘、皮肤暗黄起皱、月经不调、妇科、乳腺疾病、更年期提前、手脚冰凉,气血不足等等。



这些健康问题困扰着很多人,山东国和堂制药有限公司、乾道夫研发公司的系列产品紧跟大健康趋势,作为排毒产品的佼佼者,能够有效排除肠道毒素,调理改善身体体质,拒绝亚健康。


乾道夫系列产品排肠毒原理很简单:进入肠道后,高纤维酵素能够起到膨胀的效果,撑开肠道的褶子,植物纤维像小刷子一样,把积聚在七八米的肠道褶皱内多年的宿便、肠油、肠毒全部刷下来排出毒素,从而神清气爽,身体健康。



乾道夫系列产品是纯天然绿色果蔬的专利食品,丰富的益生菌能够帮助人体活化肠道,让肠道里不易排出的垃圾更好的排出体外,可以很好的解决顽固性便秘问题。


乾道夫系列产品中的营养成分非常丰富。果酸成分能把碳水化合物转化为糖源,糖源储备一经完成,大脑中的食欲中枢就会产物一种满意感,制止过量进食的愿望。同时,果酸成分还可以克制脂肪的生成,我们人体有两种获取脂肪的途径:一是吃肉类食品,二是由碳水化合物制造的三甘油脂产生的脂肪,果酸能把由碳水化合物合并的脂肪酸截断,从而克制脂肪的生成。最后,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成分能够帮助人体均衡营养,从而塑造出健康的体形。



乾道夫系列产品在排毒时不仅酵素起到分解、发酵、清除作用,能够增强人体免疫力,预防病症多发,缓解过敏反应,而且在食物中膳食纤维起到包裹、缠绕、增加肠道蠕动作用,维持肠道正常的功能,降低胆固醇。肥胖者肠道菌群混乱时,可以抑制食欲,增加饱腹感,降低胆固醇调节菌群,使得益生菌可以达到有效排毒。


想要健康好身材,必定少不了排毒的过程,排毒自然不可缺少乾道夫,人生健康就是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