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 孔斌|加强诚信经营,为良好的社会信用建设添砖加瓦
2020-06-28 2290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从很多历史典故中就能一见分晓:商鞅立木取信,季布一诺千金,晏殊当堂考试等等,无不向我们阐述了诚信的重要性,从某种意义上说,诚信已经潜移默化于我们的民族精神之中。


对一个国家来说,诚实守信是国格的体现;对一个企业来说,诚实守信是一种品牌、一种信誉,是企业兴旺发达的基础;对个人来说,诚实守信是一种崇高的人格力量,魅力四射。



诚实守信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生存之本。以诚取胜,赢得顾客信赖,从而赢得市场。没有信用,企业就会很快失去客户,失去市场,失去希望。一些企业之所以能够兴旺发达,原因有很多,但“以诚信为本”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决定性因素。


出书大师网自2009年创业伊始,CEO孔斌先生就向全体员工坚定地指出:人无信不立,业无信难兴,必须做到客户至上,诚实守信。他深知,市场经济的根本就是信誉经济,信誉就是最好的品牌商标,无论企业还是个人都要依靠诚信才能生存和发展。在孔斌先生的身上,从出书大师网坚定的企业文化中,可以很清楚感受到诚信带来的魅力。


正是凭借对诚信的深刻领悟,出书大师网对待每一位客户都尽心尽力,力求全方位的服务满足客户的自品牌诉求,对客户许下的承诺,全部一丝不苟认真兑现,再加上自身坚持不懈的勤奋努力和质量第一的严格把关,使得出书大师网在同行业的竞争中占据很大的优势,如今在图书出版领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在专业出书的领域独树一帜。



各行各业的诸多客户在出书大师网全力以赴的帮助下,完美实现了自品牌的塑造,突显专业特长,彰显个人品牌魅力,自品牌聚集形成流量IP,被更多的人知晓,形成更广泛的人脉,为后期的商业变现打下坚实基础。出书大师网因此获得很多客户的赞誉,孔斌先生表示,出书大师网一定不忘初心,不断砥砺前行,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全方位、一条龙”的出后服务。


以诚实守信为荣,这不仅是我们每个人、每个企业的立世之本,更是我们国家和民族得以生生不息、繁荣昌盛的强大精神支柱,让我们携起手来加强诚信经营,为良好的社会信用建设添砖加瓦。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 往期推荐 //

出书大师 孔斌|以诚信立足市场、以诚信谋求发展、以诚信赢得未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