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报道:大显集团胡华清著作《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全渠道上架,引爆热销新局面
2020-07-05 2339

近日,在广大读者的殷切期盼下,由大显集团创始人胡华清执笔,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的《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一书,正式上架京东、当当、天猫、一号店、新华书店五大电商平台及民营书店、图书馆等各个销售平台,全面拉开火爆热销序幕,这五大平台作为我国权威书籍购买渠道,聚集了众多高质量用户群体,见证了一批又一批热销书籍的崛起。



《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是一本励志佳作,通过作者的亲身经历,从各个角度用心阐述,在漫漫人生长路中如何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如果不能改变环境,那么就要适应环境,不管何时开始奋斗都不晚,越努力越幸运,越努力越优秀,智慧而又勤奋的人,人生才有无限可能,只要我们怀着热忱面对人生,一切将会更加美好。



作者胡华清老师是DaXian Group大显集团创始人、微银集团(香港)创始人、喜团网创始人。从2008年就在南海边开启了创业之路,2009年5月,身为开门红装饰创始人的他,首次提出大显集团战略规划;2010年5月成立喜团网(www.xituan.com)该网站在全国团购网站排名前十;2011年在上海先后创立Diamond&Queen、Gangnam&Style、Wedding&House、Modern&Legend等十几个品牌,从C2C到B2C再到B2B2C,三年发展,运营全网营销突破3000万。2014年10月,成为MicroBank Group微银集团(香港)创始人,投资创立婚礼街(www.hunlijie.com)婚嫁一站式服务平台,在十多年的时间里,胡华清老师积累了丰富的创业经验,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


在创业的同时,胡华清老师更是一名资深文学爱好者,曾担任搜罗网文学论坛创始人、《课堂内外》创新作文专栏作家、特约编辑、红袖添香VIP签约作家。湛江《飞翔》文学报副主编、前沿文化传媒创始人,是名副其实的青年作家。



《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一书,正是源自于胡华清老师多年的创业与成长经历。全书从人生在面对挫折、坎坷、困境以及磨难等环境下个人的正确态度出发,为广大读者朋友带来了创业、工作、学习上的励志思考和面对方法,这是一本温暖心灵的文学读物。


在出书大师网看来,《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一书在五大电商平台及民营书店、图书馆等各个销售平台上架,仅仅是掀起全民阅读热潮的开端,相信五大电商及各个销售平台的倾力入驻,该书必将受到广大读者的追捧和喜爱。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 往期推荐 //

大显集团 胡华清|热烈祝贺著作《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面市发行,收获春暖花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