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报道:赋商会创始人郑九洲受邀出席智享受核心战略峰会,引领大健康行业新风尚
2020-07-05 2210

6月17日-19日,赋商会创始人郑九洲受邀出席由香港智享受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在广东惠州举办的首届核心战略峰会,峰会邀请了众多业内大咖前来助阵,探讨新时代下大健康行业的未来发展。同时,智享受在现场直接与赋商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引领大健康行业新风尚。


香港智享受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物联网技术为用户提供智慧形体健康管理的企业。公司实力雄厚,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经过多年潜心研发,获得超过70项国家专利认证,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来,我国人民物质生活不断提高,大健康行业的发展符合国家政策和民生需求,而5G物联网技术的蓬勃发展则给大健康行业注入了更多生机和可能性。智享受最大的亮点就是兼顾了科技创新、智能穿戴、5G物联网大数据等多领域内容,在大健康行业里开辟出新赛道。



此次智享受邀请的郑九洲老师在业内大名鼎鼎,他是行业赋能,社交品牌赋能专家,新零售意见领袖,赋商会创始人。曾先后在雅芳(中国)、上海盛大、北京网尚、中影票务通、香港卡连弗等上市企业工作近20年,有丰富的美业、新零售行业及互联网行业经验。目前担任梵大集团、国药、王老吉、蒙牛、娃哈哈、香港宝芝林、花蒜、药王千金、南京同仁堂、俏泊、海王、艾侠、海奢名品、蟹鲜生、播商大学、社群动力、惊艳传媒、智仁邦、知行达公关、明扬旅游、飞越旅行、脉库科技、火柴合等66家品牌和机构的的新零售顾问。



在峰会上郑九洲老师发表了重要演讲,他表示:当代新兴中产阶级对健康的需求大幅提升,大健康领域的生态圈和消费模式正在悄然发生变化,仅依靠传统销售渠道获客已经远远不够,需要紧跟时代,通过大数据、社群电商、店中店、品牌馆和物联网健康小镇的方式,打通线上和线下渠道。只有打破时间和空间掣肘,才能带领代理商实现快速掘金,因此直接链接客户才是未来商业模式的大趋势。



郑九洲老师创办的赋商会正是为未来的商业体赋能而生,同时作为畅销书作者,郑九洲老师将他多年在行业内积累的丰富经验撰写成佳作以飨读者,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的《这样玩微商赚钱赚人气》、《再忙也要静一静》已出版发行,受到广大读者的一致好评。第三本著作《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也在紧锣密鼓的流程中,不久将与书粉们正式见面。


此次双方正式合作,标志着郑九洲老师将带领团队,全方位赋能智享受在今后的战略规划、营销创意、资源链接、项目背书等各方面能量,为其解除后顾之忧,省心省力赚大钱!


// 往期推荐 //

郑九洲 |《微信视频号》新书合伙人火热招募,迎接视频号流量风口,引爆商业巨浪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