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恭贺李倩(笔名:十九)著作《菩提》成功上线百科等平台,心中有爱,四季常青
2020-07-17 1950

近日,由李倩(笔名:十九)老师执笔,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的《菩提》一书,成功上线百度百科、搜狗百科、头条百科以及豆瓣读书等平台,自品牌影响力得到快速提升。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这是六祖慧能一首禅诗的诗句,反映自己真实的本心。而《菩提》一书就是受此启发,以日记本贯穿故事的始末,描绘了一个感人的爱情故事,更是一本蕴藏人生哲理的佳作。



作者李倩(笔名:十九)老师在书中告诉我们:如果我们的人生难免裂缝,可以哭着面对,不要笑着堕落。我们都是这个喧嚣世界的勇士,无论遇到什么艰难曲折,只要心中有爱,就会在心中种下一株菩提,四季常青。


据悉,《菩提》分为港版和大陆版发售,目前港版已全线上架销售,凭借着优质的书籍内容,接连创下销售佳绩,引热烈追捧,读者粉丝纷纷留下好评,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营销。在这样的趋势背景下,《菩提》大陆版也快速提上了出版印刷日程。



本书的作者李倩(笔名:十九)老师,拥有丰厚的学术基础,不仅是一名法学硕士,还是一名资深国学爱好者,非常喜欢诗词歌赋及中国传统文化,是中华诗词学会、中华楹联学会、北京诗词学会及北京楹联学会会员,在网络上已出版过多部网红小说,起点签约作品《蝶仙重生记》、多部作品网络连载《御妖传说》、《红裙子》,本本堪称佳作,深受书迷追捧。



目前,著作《菩提》成功上线百度百科、搜狗百科、互动百科以及豆瓣读书等平台,很好地说明了这本著作在内容、出版以及发行等方面的权威性和正规性。百度、搜狗以及互动等百科平台,作为国内知名且具有影响力的百科全书式平台,可以被它们收录和展示,一方面说明了这本图书作品的价值与权威意义,另一方面,又体现了这本图书是通过正规渠道进行出版发行的,如此,广大读者朋友便可以放心选购和订阅。而豆瓣平台,作为国内别具影响力的社区网站平台,拥有诸多良好背景的读者朋友,这也让《菩提》一书带来了其自身一定程度的被认可度和受欢迎度,从而充分展示出作品的品牌魅力


出书大师网相信,《菩提》一书成功入驻各大百科平台,必将迎来新的销售高峰。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 往期推荐 //

十九|十九老师著作《菩提》香港版通过政府审批登记,全面展现版权文化价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