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报道:胡华清著作《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亮相地摊文化节!,“真经”洗涤心灵
2020-07-17 2163

7月10日,一场由大显集团、喜团外卖等单位组织的“2020年固始首届地摊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的口号“摆摊吧,后浪”振奋人心,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翻倍,不仅有孟婆、cosplay的别样风格,还有西游记师徒四人的穿越现代,更有电竞大赛、中国好声音前来助阵。



现场有120家商家参加活动,热闹非凡,区域设置了“南京夫子庙”、“武汉户部巷”、“长沙火宫殿”三个国内知名的步行街形象展示,各种小吃、玩具、服装饰品、手工彩绘、创意物件、DIY小玩意儿等商品琳琅满目,久违的烟火气使大家感觉元气满满。


在众多的摊位前,西游记师徒四人穿越来到地摊节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他们穿着师徒非常具有标志性的服装,悟空做着招牌性的挠头运作,机灵地和大众打着招呼,猪八戒的猪鼻子大耳朵让人忍俊不禁,唐僧口中念念有词,每个人手中都拿着一本书,他们来地摊节做什么呢?



原来这是师徒四人取得“真经”满载而归,向众人展示呢!他们的“真经”可不一般,这是能够给予大众心灵慰藉的励志佳作《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该书由胡华清老师执笔,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作者胡华清何许人也?他正是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大显集团创始人、喜团网创始人。



胡华清老师从2008年就在南海边开启了创业之路,2009年5月,身为开门红装饰创始人的他,首次提出大显集团战略规划;2010年5月成立喜团网,该网站在全国团购网站排名前十;2011年在上海先后创立Diamond&Queen、Gangnam&Style、Wedding&House、Modern&Legend等十几个品牌,从C2C到B2C再到B2B2C,三年发展,运营全网营销突破3000万。2014年10月,成为微银集团(香港)创始人,投资创立婚礼街婚嫁一站式服务平台,先后取得不斐的成就,是名副其实的成功企业家。



对于今天的成绩,胡华清老师淡然面对,他更多的是想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需要怎么做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对于每个人而言,成功就是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而不是在生命的历程中迷失方向,也不是虚度生命的光阴,后来碌碌无为,一事无成。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乘风飞翔,活成想要的模样。


在地摊节上,不少市民纷纷驻足翻阅《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一书,表示该书能够洗涤心灵,当下购买回家后仔细阅读。的确,人生就是一场修行,修的就是一颗心,愿我们都能活出真正的自己。





文:许傲娇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 往期推荐 //

大显集团 胡华清|恭贺著作《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成功上线百科等平台,大力提升自品牌价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